東航失事/東航波音737「自由落體式俯衝」!墜機瞬間解體「最後影像」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東航失事/東航波音737「自由落體式俯衝」!墜機瞬間解體「最後影像」曝光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於昨(21)日在廣西梧州上空失聯,中國民航局隨後證實,該飛機已墜毀,目前救援隊伍已經集結前往。然而,有網友發現該航班在墜毀前曾出現驟降,網路上流出的最後影像更顯示它以「自由落體式」墜機,認為機上人員「生還機率非常不樂觀」。

1124269

▲失事飛機資訊。(圖/翻攝自 微博

據了解,該客機在21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15分由昆明起飛,準備飛往廣州,卻在飛到廣西梧州上空突然失聯,中國民航局隨後確認該飛機墜毀,機上人員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事故發生後引發山火,民航局已啓動應急機制,派出工作組趕赴現場救援。

1124268

▲ MU5735班機在廣州梧州附近曾出現「驟降」。(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從多個航空APP顯示圖,可以發現MU5735航班在墜毀前,速度和高度都在梧州附近出現驟降,從8869米的巡航高度突然下降,飛機幾乎呈現垂直墜落,飛行速度也從約每小時845公里開始下降,並且在2點21分丟失ADS-B雷達信號,和地面失聯。

1124270

▲ 目前搜索行動正在進行中。(圖 / 翻攝自 微博

從微博上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事故現場飛機殘骸散落一地,其中一名參與現場救援的民眾透露,該客機已經完全解體,且引發大火,直到消防員趕到現場後才將大部分山火撲滅。對此,軍事博主「洋務先驅張之洞」指出,客機因猛烈撞擊地面而嚴重粉碎,估計機上人員的生還機率非常不樂觀。

↓↓↓點擊以下觀看完整影片↓↓↓
東航MU5735自由落體式墜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