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失事/墜機事故現場找到部分殘骸!當地村民回憶:爆炸聲很大以為在打雷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東航失事/墜機事故現場找到部分殘骸!當地村民回憶:爆炸聲很大以為在打雷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於昨(21)日在廣西梧州上空失聯,中國民航局隨後證實,該飛機已經墜毀,目前救援隊伍已抵達現場展開救援,並在墜機事故現場找到部分殘骸和碎片,但未發現機上失聯人員;當地村民回憶透露,飛機墜機時爆炸聲很大,還以為是在打雷,且因墜機引發的山火已燒到山頭。

1124297

▲墜機事故現場找到部分殘骸(圖/翻攝抖音/瀟湘晨報

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一名居住在當地附近的村民透露,飛機墜落的地方是一處山坳中,該區域都用來種植果樹,並無人居住。村民接著表示「他們有的人在礦山看到的飛機是掉到地上爆炸的」。

1124296

▲救援人員展開救援行動。(圖/翻攝抖音/瀟湘晨報

21日失事當晚,有村民向記者透露,飛機墜毀時爆炸聲很大,以為在打雷,且山火已經燒到了山頭。他接著補充表示「目前,在事發地附近,路口都有政府的人在把控,其他車輛都不許去那裡,怕影響救援。現在村里面都有警車、救援車輛等,已排了幾公里長了」。

1124298

▲(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目前東航客機墜毀所引發的森林火災已經被撲滅。各路救援力量也正緊張投入搶救工作,截至22日早上7時,救援人員回饋已在墜機現場找到部分殘骸和碎片,但尚未發現機上失聯人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