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失事/剛要娶8年女友!他搭上東航「死亡班機」 妹淚:不敢跟家裡人說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東航失事/剛要娶8年女友!他搭上東航「死亡班機」 妹淚:不敢跟家裡人說

中國東方航空波音737客機昨(21)日在廣西省梧州市墜毀,機上132人生死不明。不少家屬紛紛趕到機場候機室等到消息,其中一名失聯乘客家屬透露,哥哥原定今年下半年與相戀8年的女友結婚,怎料如今生死未卜,根本不敢讓家人知道哥哥就在這趟死亡班機上,令人心碎。

1124325

▲ 廣州白雲機場設置家屬等待區。(圖/翻攝自 微博

據中媒報導,廣州白雲國際機場T1航站樓特別設立事故航班乘客親屬接待區,數十名機場工作人員拿著乘客名單與親屬核對,但接待區內不斷傳來家屬的痛哭聲,甚至有家屬激動得哭癱在座椅上,無能為力的工作人員只能盡力安撫親屬的情緒,場面令人鼻酸。

1124326

▲ 機場氛圍相當凝重。(圖/翻攝自 微博

失聯乘客者家屬小夏哭訴,28歲的哥哥獨自從昆明搭飛機回廣州與家人團聚,沒想到卻遭遇空難。小夏透露,已經好幾年沒跟哥哥見面,還約定下次要一起喝酒閒聊,難過表示:「或許以後再也聽不到哥哥對我說,有困難找哥,能幫的哥都會盡全力」。

此外,哥哥原本計劃今年要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步入禮堂,如今卻只能苦苦等待救援結果。小夏直言,至今仍沒有勇氣向年邁的父母坦承哥哥搭乘該班失事航班,擔心長輩無法承受,只能勸長輩不要看抖音影片,也盡量不要看相關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