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想趁戰亂娶「烏克蘭美女」婚仲曝內幕:詢問人數多一倍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中國男想趁戰亂娶「烏克蘭美女」婚仲曝內幕:詢問人數多一倍

俄烏戰爭重創烏克蘭,大批平民逃往周邊國家避難,而中國竟掀起尋找「烏克蘭新娘」的風潮,,想趁戰亂將她們娶回家。對此,專門配對中國男性與東歐女性的婚姻仲介「Meilishka」坦言,有不少中國男性急著迎娶烏克蘭女子,詢問度比戰前還要高出一倍。

1124434

▲ 俄烏戰爭後,中國男性諮詢娶烏克蘭新娘的詢問度增一倍。(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因為過去一胎化政策導致性別比例失衡,當地男性難以找到合適對象,烏克蘭的情況卻恰巧相反,女性比例高於男性,於是形成了雙邊相互向外尋找對象的互補現象。自上個月戰爭開打以來,中國男性對烏克蘭新娘的興趣激增,也理解烏克蘭女性正處於困境,因此努力想把烏克蘭女性娶回家,讓她們能在安全的中國生活。

婚姻仲介「Meilishka」的創辦人史地潘奈茲(Pavel Stepanets)指出,該公司的網站上約有748名烏克蘭女性正在尋找中國丈夫。由於中國男性覺得烏克蘭女性並不會排斥嫁給中國丈夫,所以目前詢問烏克蘭新娘的中國男子,相較於戰前多了將近一倍,從每天平均5個增加到近10個,人數相當驚人。

事實上,婚仲公司透露「現在很多客戶都搶著要烏克蘭女孩」。烏克蘭有相當蓬勃的婚配產業,針對西方客戶甚至有「郵購新娘」的現象,這是因為在西方男性的眼中,烏克蘭女性不僅顏值高、較少有女權思想者、對財富要求也不高,加上現今又遇上戰爭、經濟停滯等慘況,讓不少人認為烏克蘭女性會更願意嫁給外國男子,才會造成這股迎娶烏克蘭新娘的風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