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竟在天上飛!24秒起飛騰空畫面網看傻:完全沒減速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特斯拉竟在天上飛!24秒起飛騰空畫面網看傻:完全沒減速

近年來電動車成為了四輪載具的主流,知名度最高的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更是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不過,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輛特斯拉疑似因為沒有減速,在直衝上坡路段後,居然整輛車瞬間「飛上天」,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1124438

▲ 特斯拉飛起來瞬間。(圖/翻攝自 alex.choi / IG

外國YouTuber亞力克斯(Alex Choi)經常拍攝超跑相關影片,日前他分享了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輛急速行駛的特斯拉,經過上坡路段時,完全沒有減速,結果整輛車到達頂端時,瞬間飛越一小段距離,在空中停留大約3秒,讓在場的所有人嚇傻。

1124439

▲ 特斯拉衝上斜坡後,瞬間飛離地面。(圖/翻攝自 alex.choi / IG

然而,車子落地後發出了巨大的摩擦聲,接著滑行了一段距離就停住不動,推測整輛車已變成了廢鐵。事後,亞歷克斯也澄清,自己只是在一旁拍攝這段特斯拉起飛騰空的畫面,開車的人並不是自己。

1124440

▲ 特斯拉落地時,發出一聲巨響。(圖/翻攝自 alex.choi / IG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傻眼驚呼:「以為裝個飛行員方向盤,就可以在天上飛欸」、「買特斯拉要先有飛行員執照」、「飛一次直接報廢」、「安全跟穩定性不錯」、「車子應該覺得好痛」、「現實與電影就是不一樣」、「準備換新車」。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Alex Choi (@alex.choi)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08: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