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印度神童還狂的台灣算命仙! 算過20萬人的命還預言「4歲時的陳水扁未來當總統」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比印度神童還狂的台灣算命仙! 算過20萬人的命還預言「4歲時的陳水扁未來當總統」

對比被眾人吹捧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台灣嘉義曾有一位超狂的視障算命仙「柳得男」,人稱「柳相士」、「青瞑仙」,在超過70年的算命生涯中,曾算過20萬人的命,還神準預言年僅4歲的陳水扁長大後會當上總統,因此吸引許多政商名流慕名前往。

1124441

▲視障算命仙「柳得男」。(圖/翻攝自 異色檔案 / YouTube

柳相士本名柳得男,相傳14歲時,和同伴發現了一具因戰爭死亡的女童屍體,其他人都害怕逃走,唯有他幫忙安葬對方。後來,他眼睛劇痛,視力逐漸惡化,眼科醫師一直找不出病因,他卻突然夢到女童向他道謝,問「要按摩還是算命」,他選擇了算命。就在他變得幾乎全盲時,竟無師自通替人占卜算命,從此開啟了傳奇的算命生涯。

神通廣大的柳相士曾預言年僅4歲的陳水扁,未來會當上總統,也在馬英九上任前2年就斷言他會坐上總統大位。因為算的內容神準,柳相士聲名大噪,顧客川流不息,最盛時期客人得等兩個多月才能算到命,許多重量級政商名人也紛紛登門造訪,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前南韓總統朴正熙、前越南領導人阮文紹等。

據悉,柳相士算命最大特色是以錄音機錄下算命內容,結束後會讓客人帶走錄音帶,若柳相士算到一半關掉錄音機,就代表客人只會活到那個幾歲。一名男子曾帶著太太去找柳相士,原本太太並沒有要算命,但柳相士卻主動為她算命,但內容僅說到50歲就停止錄音。事隔多年,男子的太太未滿50歲就因病逝世,該名男子才明白當年柳相士早已預知此事。

柳相士的兒子柳勝國表示,父親幾乎沒有一天是不算命的,雖然柳相士一生算過20萬人的命,但堅持不幫自己的兒女算命。晚年罹患肝癌接受手術後,體力大不如前,仍堅持每天幫客人算命,直到2013年12月病逝,享壽85歲,才結束了他傳奇一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0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