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普丁旗下「情色特工」!她自爆奉獻肉體靠「色誘」完成任務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曾任普丁旗下「情色特工」!她自爆奉獻肉體靠「色誘」完成任務

俄羅斯總統普丁發動侵略烏克蘭戰爭,遭到國際嚴厲譴責,而俄羅斯一名前特務忍不住現身呼籲美國和歐盟應該聯合起來,極力阻止普丁的野心,並自爆曾經被訓練成「情色特工」,靠色誘多名目標人物完成任務,超狂的間諜人生令人咋舌。

1124483

▲ 蘿札自稱曾經是普丁旗下「情色特工」。(圖/翻攝自 Aliia Roza / IG

綜合外媒報道,現年37歲的蘿札(Aliia Roza)聲稱,阿公早前被俄羅斯政府封為二次世界大戰英雄之一,因此她在18歲時被送到位於俄羅斯的特務軍事學校,接受一連串的專業訓練,成為一名秘密特工。蘿札表示,除了要學會使用各種不同類型的槍械和近身武術,女特務還會被培訓成懂得操縱人心的「情色特工」,掌握色誘男人的技巧,並取得目標的信任,以協助俄方完成任務。蘿札表示,「你不僅要讓目標對你好,還要讓他墜入愛河,才能挖到想要的信息,因為這個人必須信任你」。

1124484

▲ 蘿札透過色誘取得目標信任。(圖/翻攝自 Aliia Roza / IG

蘿札坦言,她的目標主要是毒品或人口販子的集團首腦,而自己經常會奉獻肉體來完成任務。蘿札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任務,也是她最後一次執行任務,她被安排監視一個毒品組織,並色誘該組織的首腦弗來德米爾(Vladimir),但後來她的間諜身份竟被弗來德米爾的親信識破,弗來德米爾卻不忍心對她下毒手,反而讓她逃離俄羅斯,隱姓埋名。不過,幾個月後,弗來德米爾依然遭到殺害。

1124485

▲ 蘿札身份被曝光後,便逃離俄羅斯。(圖/翻攝自 Aliia Roza / IG

目前,蘿札定居美國的比佛利山莊,曾向媒體出示自己在軍事學校裡的生活照,但卻無法拿出更多有力證據來證明她過往的功績,僅聲稱右眼上方的傷疤,就是在執行最後一次任務時,被弗來德米爾的親信毆打造成的。

如今,蘿札現身表示,「有些從烏克蘭逃離的女性,很可能就是被派往英國的俄羅斯間諜」,也呼籲美國和歐盟應該聯合起來,在烏克蘭上空設立禁航區,並徹底針對俄羅斯實施天然氣和石油禁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