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的「窮人暴富」原來是虛擬市場!無聊猿 NFT 持有者爽賺 40 萬美元 麻吉大哥「持倉超 126.6 萬枚」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的「窮人暴富」原來是虛擬市場!無聊猿 NFT 持有者爽賺 40 萬美元 麻吉大哥「持倉超 126.6 萬枚」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3月16日是個關鍵日子,甚至會打破「窮人更窮、富人更富」的局面,但許多網友卻無奈感歎時至今日仍未變得富有。對此,有網友推測,阿南德所指的巨大經濟變動可能發生在加密貨幣市場,因為無聊猿(BAYC)正式宣告推出生態系代幣 ApeCoin(APE),讓相關 NFT持有者獲得一筆豐富的報酬,估計最多可賺取42萬美元(約新台幣1200萬)。

1124529

▲ 網友認為印度神童的預言是指虛擬市場。(圖 / 翻攝自 Conscience / YouTube

APE是一種文化、遊戲、商業型代幣。無聊猿母公司Yuga Labs更是對相關NFT持有空投APE,根據官方資料顯示,無聊猿持有者可以申請最多10094個代幣,變異猿(MAYC)持有者可以申請2042個代幣,無聊猿猴狗屋俱樂部(BAKC)持有則則可以索取約900個代幣。

1124531

▲ 生態系代幣 ApeCoin(APE)。(圖 / 翻攝自 Blockdaily

該代幣17日晚間在各大交易所上架,從開盤的4.99美元(約新台幣143元),瞬間飆漲至40美元(約新台幣1143元),最大漲幅逾700%,隨後就急劇下滑至大約9.77美元(約新台幣280元)。以這個數據計算,若持有BAYC和BAKC,且在最高點賣出,就可獲得約42萬美元(約新台幣1200萬)的收益,因此對於虛擬市場的投資者來說,確實是一次暴富的機會。

1124530

▲ ApeCoin公布首次DAO投票後暴漲18%。(圖 / 翻攝自 Block Tempo

今(23)日該代幣的官方推特也公布了ApeCoin DAO的首輪投票消息,將在台灣時間25日零點至31日早上9點期間進行投票,讓該代幣的上漲幅度最高達到18%,連藝人麻吉大哥黃立行也開始大量買進APE ,估計當前持有量超過126.6萬枚代幣。

然而,有網友認為這個說法仍然與阿南德所說的「窮人暴富」不一致,畢竟通常持有上述NFT的投資者基本上都是有錢人,再加上這次空投所獲得的代幣,應該是讓「富人更富」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