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52震!他衝出門「見1景象傻眼」網曝:花蓮人開始跑時事情就大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花蓮52震!他衝出門「見1景象傻眼」網曝:花蓮人開始跑時事情就大了

花東地區23日凌晨發生規模6.6強震,全台有感,嚇得不少民眾徹夜難眠,就有一名剛搬到花蓮的網友表示,發生地震時,第一時間就是跑到大樓外,卻發現街道一片寧靜,路上居然沒什麼人。對此,在地網友吐露真相:「花蓮人開始跑的時候,事情就大了!」

1124613

▲ 網友好奇花蓮人竟然對這次地震無感。(示意圖 / CANVA)

一名網友在PTT以「花蓮人是不是習慣地震了」為題發文,表示強震發生後,群組內幾個朋友都在互相關心,但一名花蓮朋友竟淡定反問「還好吧?」,因為花蓮經常發生大大小小的地震,早已司空見慣,讓他驚訝直呼,自己遇到震度3至4級的地震就想立刻逃命,沒想到花蓮人卻相當無感。

1124575

▲ 網友好奇花蓮人竟然對這次地震無感。(圖 / 翻攝自 PTT

對此,另一名網友分享地震經歷,坦言自己搬到花蓮市區定居半年,第一次遇到大規模的地震,嚇得趕緊衝到大樓外,卻發現整棟大樓只有2戶人出來,路上也只有2間飯店外有人,整條街道一片寧靜,讓他相當傻眼。由於餘震不斷,住在高樓層的他根本不敢回家睡覺。

貼文一出,不少在地網友紛紛笑喊:「花蓮人很好認」、「我花蓮人無感啊,所以地震發生花蓮人說要逃,真的就要逃了」、「我花蓮人也還是會怕地震,但該睡還是要睡」、「地震如果沒有實質傷害,對花蓮人來說沒什麼討論度」、「花蓮人不習慣也不行,不然整天逃跑就飽了」、「家具都還沒被移位,別怕」、「這真的是很溫和的地震了」、「今天的只是比較久,多住幾年就習慣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