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練打嗝45年!澳洲男打嗝聲「比電鑽還大」破金氏世界紀錄!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苦練打嗝45年!澳洲男打嗝聲「比電鑽還大」破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無奇不有!在經過45年的苦練後,來自澳洲北領地達爾文的男子夏普(Neville Sharp)日前打出無人能敵的響亮「打嗝聲」,音量高達112.4分貝,比電鑽發出的音量還要大,成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1124601

▲ 夏普的打嗝聲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圖 / 翻攝自 Guinness World Records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夏普在6歲時學會打嗝,但他希望能打出與眾不同的響嗝,於是開始研究讓打嗝聲變響亮的技巧。直到2016年,獨具慧眼的妻子認為這是一個很獨特的才能,因此鼓勵夏普對打嗝聲和音量進行強化,並以打破世界紀錄為目標。

日前,夏普為了進行挑戰,特地租下一間隔音環境良好的錄音室,以確保能測出最精準的分貝數,沒想到一試就打出112.4分貝的響嗝,瞬間打破世界紀錄,讓他興奮不已,也由衷感激妻子的支持,才成就了今天的他。

1124600

▲ 夏普打出112.4分貝的響嗝。(圖 / 翻攝自 Guinness World Records 推特

夏普開玩笑表示:「我想打破這紀錄的兩大原因,是為了成為世界紀錄保持者,同時也是因為上個紀錄已被英國人霸佔了10幾年」。據悉,前紀錄保持者是來自英國的漢恩(Paul Hunn),他在2004年與2009年分別打出104.9分貝與109.9分貝的響嗝,兩度創下世界紀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