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犯躲通緝「自己動手整形」!被捕後「帥到爆紅」還被拍成電影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殺人犯躲通緝「自己動手整形」!被捕後「帥到爆紅」還被拍成電影

日本一名姦殺犯市橋達也,在犯案後躲遍全日本23個縣市,逃亡了2年半,甚至自己拿針線和剪刀整形。最終警方透過骨骼比對將他逮捕,但他被逮捕的照片在媒體曝光後,竟迷倒一票日本女生,入獄後將逃亡生活寫成書,意外成為暢銷作家,半年賺進1千萬日幣(約新台幣236萬)的版稅。

1124602

▲ 市橋達也。(圖 / 翻攝自 Yahoo.co.jp

2007年3月,市橋達也搭訕22歲的英國女孩安妮(Lindsay Ann Hawker),並表示願意以一堂課3500日幣(約台幣982元)請安妮當他的英文家教。後來,市橋達也謊稱沒帶學費,騙安妮跟他回家,藉機侵犯安妮接著將她鎖在浴室。由於安妮不斷大喊求救,冷血無情的市橋達也便對她下毒手,並將屍體放進大浴盆,再用土埋起來種花。

1124603

▲ 市橋達也被逮捕時的滄桑模樣。(圖 / 翻攝自 Yahoo.co.jp

不過,市橋達也很快就被被警方盯上,因此開啟了他的逃亡生活。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市橋達也在超商買了縫紉包,躲在醫院廁所裡,自己靠針穿鼻子縮鼻翼、剪刀剪厚唇、美工刀割痣等方式動手整形,之後到處打零工,把賺到的錢拿去非法整形診所進行手術。

1124604

▲ 市橋達也被一票女粉絲追捧。(圖 / 翻攝自 Yahoo.co.jp

直到2009年11月,警方透過骨骼比對,逮捕了整形後的市橋達也,當時他還成為了日本史上懸賞獎金最高的通緝犯。怎料,市橋達也被逮捕時曝光在媒體的照片,看似孤獨、滄桑的外表,反而吸引一票女粉絲追捧,甚至還封他「市橋大師」,他2年7個月的逃亡生涯之後還被改編成電影《I am ICHIHASHI》,由日本男星藤岡靛自導自演。

最後,市橋達也被判處無期徒刑,並在獄中撰寫了《被捕前空白的2年7個月實錄》,完整紀錄逃亡過程中的心境轉折,出版之後立即大賣,半年內賺了1千萬日幣(約新台幣236萬)的版稅。雖然他表示要將所有盈潤贈與安妮的家人,卻遭到強烈拒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