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崩!直播主墜機遺物「手寫紙條」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淚崩!直播主墜機遺物「手寫紙條」曝光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墜落事故發生後,救援人員立即前往展開搜救工作,日前在墜機現場發現了一張手寫「平安扣」紙條,推測是失聯人員的隨身物品。對此,來自雲南德宏的珠寶商人陳先生23日表示,這張紙條出是女員工小周的物品,並透露對方是為了去廣州做直播,才會搭上這趟死亡航班。

1124664

▲ 墜機現場發現了直播主小周的親筆紙條。(圖/翻攝自 央視新聞

綜合中媒報導,救援人員在東航MU5735墜機核心區,發現一張四周已被燒壞破損的紙條,其中一段寫著「平安扣整體圓潤順暢,寓意事事圓滿,事業一帆風順,家庭圓滿幸福,平安扣中平安兩字,寓意明確,象徵歲歲平安」,滿滿的手寫文字感動了無數網友,令人感慨萬分。

隨後,一名在雲南德宏經營珠寶生意的陳先生證實,這是一位曾在他分管項目下工作的女孩小周留下的筆記。陳先生表示,今年大約22歲的小周,性格隨和,在工作上認真、上進,在銷售方面具有天賦,主要負責深夜場直播工作,這次乘搭MU5735航班,是為了到廣州做直播。

此外,友人小茜也指出,小周是在為翡翠直播做準備時,寫下這段關於「平安扣」的筆記,以便向觀眾講解翡翠首飾背後的文化和象徵寓意。在登機的前一天,小周曾在朋友圈裡寫下:「我覺得女孩子就應該人間清醒,努力上進,自律且堅定,你要記住:是花自然香,是愛自然長」,沒想到如今傳出飛機失聯的消息,友人小茜當下立即打電話給小周,以及另一位隨行的友人,但一直沒人接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4: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