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空難墜機現場出現「超大巨洞」日專家曝3奇異點:不合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東航空難墜機現場出現「超大巨洞」日專家曝3奇異點:不合理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於21日從昆明飛往廣州途中,在廣西梧州疑似機鼻直朝地面高速墜毀,在空難史上相當罕見,至今機上132人生死未卜。

1124687

▲ 目前已經尋獲尋獲一個黑盒子。(圖 / 翻攝自 抖音

根據最新消息,搜救人員在23日尋獲一個黑盒子,可惜已破損嚴重,暫時無法確定是數據記錄器(FDR)還是駕駛艙話音記錄器(CVR)。然而,從無人機的畫面顯示,發生墜機的山坡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飛機殘骸就散落在巨洞附近,但未尋獲失聯者。

1124686

▲ 搜救團隊搜救團隊正在擴大搜索區域。(圖 / 翻攝自 抖音

針對這起空難,日本航空評論家小林宏之表示:「這次有3個奇異點,第一是垂直下降,第二是下降速率超過3000公尺每分鐘, 這是不可能的,第三則是飛行員沒有回答塔台人員的問題,可能發生了瞬間無法反應過來的事情」。

目前,搜救團隊正在擴大搜索區域,希望能盡快尋獲第二個黑盒子,以還原這起空難的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