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條比特犬突發狂!啃光她雙臂肉被迫截肢剩肩膀、連結腸慘被切除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3條比特犬突發狂!啃光她雙臂肉被迫截肢剩肩膀、連結腸慘被切除

日前美國發生一起駭人的比特犬攻擊事件,38歲女子前往母親家的途中,突然遭3隻狗飛撲到身上攻擊,因啃光她雙臂的肉,只能被迫截肢至肩膀,其後腦勺也被咬出大洞、就連結腸也慘遭切除,之後還可能會因此失去部分食道。

1124766

▲女被3隻惡犬襲擊身受重傷。(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狗狗襲擊事件發生地點位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哈尼帕斯(Honea Path),育有3名孩子的凱琳(Kyleen Waltman),於21日上午10時30分步行前往母親的家中,突然遭到3隻獵犬攻擊,其中2隻為比特犬,另1隻為混種犬,後來路人鳴槍警告才得以將惡犬們嚇跑。

 

凱琳的妹妹希納(Shenna Green)難過表示「當她醒來時,她會發現自己失去雙臂,以後甚至沒辦法自己吃飯,而這一切都是狗害的!」目前,阿布維爾郡(Abbeville)警方已將涉案的3隻狗都控制住,並逮捕了其男主人米諾(Justin Minor),案件正在調查當中。

 

據了解,身為三寶媽的瓦特曼近來剛成為祖母,之後將留院治療長達3至4個月,妹妹也在網上開啟募款活動,希望大家能樂心捐助,並幫忙祈禱姐姐能早日康復,昨(24日)妹妹在募款活動底下更新了姐姐的最新近況:「凱琳仍處於危急狀態,但情況趨向穩定,她接下來還需進行更多的手術,因為狗襲擊了她整個人,起初我們也以為只有手臂,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驚覺咬痕竟無處不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