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失事/找不到遺體 罹難者家屬帶走一罐現場泥土喊「記得跟我們回家」惹鼻酸

記者: 張毓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東航失事/找不到遺體 罹難者家屬帶走一罐現場泥土喊「記得跟我們回家」惹鼻酸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於3月21日在廣西梧州上空失聯,中國民航局隨後證實該飛機已墜毀,機上132人沒有人如期抵達終點。事發至今多日,現場除了找到乘客的部分遺失物,也發現了部分人體組織碎片,因找不到「完整的家屬」,有罹難者家屬使用陶罐帶著現場的泥土回家,畫面曝光惹網友鼻酸。

1124777

▲(圖 / 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聞網)

飛機失事至今,雖一度傳聞已經找到第二個黑匣子,但稍早新華社發出澄清,目前還未找到第二個黑匣子,救援現場正緊鑼密鼓搜尋中,有關消息將以指揮部新聞發佈會發佈消息為準。

而因一直遲遲未能找到失事飛機上的乘客,東航墜毀現場旁邊擺著蠟燭、鮮花和水果,有的家屬難過「無法親吻你的骨灰,只能在這廢墟中悲鳴」,他們用陶甕帶走一罐現場的泥土,對著山谷高喊「我們過來接你了,記得跟我們回家」新聞畫面曝光,讓網友鼻酸淚流。

1124776

▲(圖 / 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