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電梯內彎腰穿鞋!突遭自家彼特犬「狠咬爆血」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長髮妹電梯內彎腰穿鞋!突遭自家彼特犬「狠咬爆血」驚悚畫面曝光

哥倫比亞17日發生一起駭人的攻擊事件,一名25歲女子彎腰穿鞋時,慘遭失控的比特犬猛烈撕咬,嚇得她頑強抵抗,拖著滿身是血的身體搭電梯到一樓大廳求救,畫面相當驚悚。

1124825

▲ 長髮妹慘遭自家比特犬攻擊。 (圖 / 翻攝自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年輕女子家中飼養了一隻4歲比特犬,一人一狗已相處多年。事發當天,女子準備出門前,彎下腰綁鞋帶,但自家比特犬不知為何突然抓狂,接著將她撲到,對著她的手瘋狂撕咬。無助的女子只好一邊抵抗比特犬的攻擊,一邊拖著鮮血直流的身體去搭電梯,希望到公寓一樓大廳向鄰居求救。

1124824

▲ 長髮妹狂按電梯按鈕。 (圖 / 翻攝自 推特)

根據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比特犬狠狠地咬著女子不放,而女子使出全身的力氣坐起來狂按電梯按鈕,硬撐到電梯門打開,立刻爬出電梯,試圖引起鄰居的注意,電梯地板還留下了一灘鮮血。女子事後表示,她不清楚為何乖巧的狗狗會突然攻擊她,當下只想趕快逃跑,但逃出電梯後,比特犬仍然持續攻擊。

幸好,有鄰居見狀後,及時伸出援手,幫助女子脫困,並將她送到醫後急救,保住一命。醫生透露,女子的傷勢相當嚴重,右手手指跟左手有多處骨折,身上也有不少撕裂傷,需要暫時住院觀察。警方也表示,目前肇事的比特犬已被送往收容所,不排除會處以安樂死,以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