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青木瓜老闆娘穿「低胸網狀裙」巨乳全彈出 老司機嗨爆:超養眼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泰國青木瓜老闆娘穿「低胸網狀裙」巨乳全彈出 老司機嗨爆:超養眼

泰國武里南府一名專賣青木瓜沙拉的老闆娘,有著超兇猛的上圍,因在上個月貼出一組「低胸巨乳宣傳照」而引發網友熱烈關注,在瘋狂轉發後更成功為攤位招攬不少生意,甚至有客人從寮國慕名而來,只為一睹老闆娘的美人風采。

1124849

▲泰國攤販老闆娘發布清涼宣傳照,吸引大批老司機朝聖。(圖/翻攝自Sanook)

根據泰媒Sanook報導,這位巨乳辣妹名叫布琪(Pookie),自行擺攤創業,販售拿手絕活木瓜沙拉。但因單純生意普普通通,為了刺激買氣,她靈機一動想到另類的宣傳妙招,邀請一名身材火辣的好友一起拍攝了一組清涼宣傳照。照片中的兩人身穿布料極少的低胸網狀緊身裙,如同木瓜般的巨乳呼之欲出,從側面看去好曲線一覽無遺,讓眾人驚呼「賣青木瓜沙拉很有說服力」,因而吸引不少老司機慕名而來。

 

照片曝光後隨即被網友廣為瘋傳,布琪的攤位生意也越來越好,甚至有客人看到火辣照片後,遠從國外千里迢迢前來朝聖,而涼菜攤一天可以賺進8千至1萬泰銖(約新台幣6800元至8500元),證明宣傳手法十分湊效。不過布琪也坦言,一開始要上傳照片時還挺害怕的,考量到泰國民風較為保守,深怕會因此惹來街坊鄰居異樣眼光,甚至被政府官員、警方逮捕。

1124847

▲布琪表示低胸網狀裙只為了宣傳店面,平時不會身穿清涼衣服。(圖/翻攝自Sanook)

布琪隨後更幽默自嘲,稱這組照片真的有生意加持的功能,不過她也提到,平時工作時還是會穿著正常服裝,並不會刻意穿清涼的服裝譁眾取寵,「低胸網狀裙」只是用來提到宣傳的作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06: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