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揪情婦「一夜戰三回」!事後怒砍她7刀「只因不滿被加價一萬」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7旬翁揪情婦「一夜戰三回」!事後怒砍她7刀「只因不滿被加價一萬」

泰國東北部那空拍儂府(Nakhon Phanom)25日發生一起駭人謀殺事件,一名76歲老翁利特(Liter)與50歲的情婦在渡假村完事後,因為不滿對方加價,氣得用水果刀怒刺對方7刀致死,並留在現場等待警方前來將他逮捕,還聲稱自己身體硬朗,不用吃壯陽藥也能「一夜大戰三回合」,令人相當傻眼。

1124941

▲76歲老翁怒刺情婦7刀。(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根據泰媒報導,利特與情婦已交往多年,曾多次相約到度假村開房作樂,而利特每次會付給對方5000泰銖(約新台幣4257元)當作零用錢,怎料這次情婦卻未經他的同意,直接從他的錢包拿走1萬泰銖(約新台幣8515元),惹怒了利特,兩人也因此發生了激烈爭執。由於情婦一度揚言「除非把我殺了,否則休想拿回這1萬元」,結果情緒失控的利特就拿起房內一把長約20公分的水果刀,往她身上連續狂刺7次,導致情婦當場喪命。

隨後,警方立即趕抵案發現場,發現情婦的遺體被毯子包裹著,全身共有7處尖銳物刺傷的傷口。此外,利特並沒有逃跑,反而留在房內等待警方到來,接著被送往地方警察署進行審訊。利特表示,他給情婦的錢都是在國外工作的子女寄給他的生活費,自己因為在在3個月前出家,很久沒有見到情婦,才會在還俗3天後,與對方相約見面。他還自豪直言,自己雖然年事已高,但身體依然硬朗,不需要吃壯陽藥也能「一夜戰三回」。

情婦的外國丈夫得知妻子遇害後,才揭發妻子出軌一事,對此感到相當訝異,但選擇原諒對方。目前他已領回妻子的遺體,將為她處理後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8: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