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聲要單挑普丁!馬斯克自爆疑「二度確診」:目前沒症狀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曾嗆聲要單挑普丁!馬斯克自爆疑「二度確診」:目前沒症狀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2020年11月,曾在到訪瑞典後被確診染疫,沒想到今(28)日又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疑似二度確診染疫,但目前幾乎沒有任何症狀。

1124950

▲ 馬斯克自爆疑似二度確診。(圖 / 翻攝自 推特

馬斯克今日引用古希臘作家普魯塔克提出的「忒修斯悖論」,指新冠病毒簡直就是「忒修斯的病毒」(Virus of Theseus),意味著當一個物體的構成要素逐漸被完全替換後,是否還能稱之為相同物體,並好奇詢問:「當它不再是新冠病毒之前,究竟會改變基因多少次?」,接著透露「我可能再次確診了(嘆氣),但幾乎沒有任何症狀。」

事實上,馬斯克一直以來都對新冠肺炎感到不以為意,甚至直言「對新冠病毒感到恐慌是愚蠢的」。他在2020年11月表示,在同一天內進行4次檢測後,竟然出現2次陽性、2次陰性的結果,因此相當質疑新冠肺炎檢測的準確性,也聲稱當時自己可能感染了中度的新冠肺炎,症狀僅類似普通感冒。

另外,在這之前,經常令人匪夷所思的的馬斯克也在14日於社群平台上,向俄羅斯總統普丁發出戰帖,要求來一場以「烏克蘭作為賭注」的單挑,並在底下留言標註克里姆林宮帳號,詢問對方「你同意這項挑戰嗎?」,強調自己相當認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9: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