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相約去瑞士「安樂死」!留下最後「詭異訊息」引家屬質疑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姐妹相約去瑞士「安樂死」!留下最後「詭異訊息」引家屬質疑

瑞士是全球第一個合法實施安樂死的國家,一對美國姐妹在上個月向家人和同事謊稱要出國度假,事實上卻遠赴瑞士進行安樂死。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親友大感崩潰,加上姐妹兩人生前曾有不尋常的財產轉移,並且發送了詭異簡訊給友人,疑點重重令人不禁懷疑死因不單純。

1124953

▲ 美國一對姐妹上個月謊稱到瑞士度假。(示意圖/截取自 Unsplash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54歲姐姐萊拉(Lila Ammouri)和49歲妹妹蘇珊(Susan Frazier)原本計畫在去年8月尋求安樂死,卻因為疫情而延誤5個月,直到今年2月3日才飛往瑞士巴塞爾,並於2月11日突然音訊全無。

幾天後,同事比格拉里(Biglari)收到一封來自蘇珊的訊息,寫道:「嗨,對於妳需要接受手術感到抱歉,希望你病情好轉,我人在歐洲度假」。除了內容沒頭沒尾,也有多個離譜的文法和拼字錯誤,讓同事感到相當奇怪,認為傳訊息的另有其人。

據同事透露,姐妹兩人的精神狀態良好,看不出有任何憂鬱的跡象,蘇珊剛獲得升遷,萊拉的工作也很順利,甚至在鳳凰城買下一棟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84萬元)房子。不過,萊拉在出發的2週前,居然將該房產轉移至家族信託,意味著家人在她離世後,可以在不需要通過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自動獲得遺產。

1124952

▲ 姐妹瞞著親友,悄悄進行安樂死。(示意圖/截取自 Unsplash

住在紐約的60歲哥哥卡爾(Cal Ammouri)沮喪表示,一夕間失去兩位親人令他相當錯愕,雖然和妹妹們已30年沒有見面,但經常會通電話,妹妹總是看起來樂觀開朗,因此要求警方查明兩人死亡的真相,也迫切希望安樂死機構的負責人能給出明確的交代。

據悉,姐妹兩人是在一間名叫「Pegasos」的安樂死機構執行安樂死,每人收費1.1萬美元(約新台幣31.7萬元),而該機構規定必須要有第三方人士見證才可執行安樂死,讓卡爾相當好奇這位第三方人士的真實身分。遺憾的是,安樂死機構嚴格保密所有資訊,恐怕也很難進一步調查。

 

eNews關心您:
珍愛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