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窗邊偷壞壞」!全程遭Google街景車拍下照片曝光瞬間爆紅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英國男「窗邊偷壞壞」!全程遭Google街景車拍下照片曝光瞬間爆紅

Google街景地圖是許多路痴的好幫手,為了定時更新地圖,Google街景車時不時都會出現在全球各地進行實景拍攝,但偶爾也會不小心拍下一些詭異或搞笑的畫面。近日英國一名男子在自家窗邊「DIY」時,就被Google街景車拍下清晰的畫面,甚至被網友發現後瘋傳,讓他瞬間爆紅。

1124995

▲ 英國男子在窗邊偷壞壞,沒想到被Google街景車拍下。(圖/翻攝自 Gabriel_Shoe/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男子居住於英國戴文郡村莊布萊德沃西(Bradworthy, Devon)的一處民宅,當時他身穿紅色上衣、脫下牛仔褲,悠閒地躺在窗邊「偷壞壞」,結果這一幕卻被Google街景車拍攝下來。雖然有網友在實際使用Google地圖查看該處畫面後,發現已經被Google官方打上馬賽克,但清晰的原始畫面,早已被大批網友瘋傳而瞬間爆紅。

特殊畫面曝光後,該名男子慘遭不少網友譏笑,但有部分網友人認為,男子只是在自己的家中「辦事」,並沒有妨礙到別人,紛紛替無辜的他抱屈表示:「真的是世界上最尷尬的瞬間」、「不道他能不能起訴Google」、「為什麼要破壞一個男人的興致」,也有網友好心提醒:「窗簾真的要記得拉起來」、「建議辦事時要遠離窗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