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4月必有大事?警告5月前注意3件事 全球恐爆7災難「台灣」又被點名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4月必有大事?警告5月前注意3件事 全球恐爆7災難「台灣」又被點名

「印度神童」阿南德早前預言今年3至4月會發生大災難,結果接連發生了菲律賓火山爆發、俄烏戰火持續、日本和台灣地震、上海半封城、北韓試射飛彈等重大國際事件,如今他在最新影片中強調,雖然5月疫情會緩解,但世界大局勢依然嚴峻,警告5月之前必須多加留意3件事,包括地緣政治、氣候災難,以及新冠對經濟的嚴重威脅,更點名台灣要提高警覺,近期恐面臨最糟狀況。

1125010

▲ 阿南德提醒世人關鍵時候不能鬆懈。 (圖/翻攝自 Conscience / YouTube

阿南德於個人YouTube頻道「Conscience」指出,今年4月是特殊星相,因火星與土星相合,對全球來說都不是好預兆。他點出,4月4日過後會讓原本的危機再擴大,而4月13日全球恐再迎來巨大災難,像是大雨、地震等天災,加上新冠疫情和經濟威脅可能導致災情更擴大。

阿南德警告,5月之前必須注意3件事,北韓不斷試射飛彈的危機,加上俄烏衝突會導致北約、英國、德國、美國、中國等世界各國的政治地緣關係變得緊張。另外,3月和4月會有嚴重的極端氣候,像是已經發生的地震、火山爆發和洪水。最後,新冠疫情會持續威脅經濟,其中餐飲、觀光、旅行等行業的影響最大,但會在5月結束。

不過,阿南德特別點名台灣要提高警覺,近期可能會面臨最糟的狀況。針對新冠肺炎,阿南德建議台灣與東南亞等國家,除了接種新冠疫苗,也可遵循傳統療法對抗疫情,像是多接觸大自然來增加免疫力,也千萬不要認為疫情會突然消失或結束。

阿南德說,全球可能會同時引爆7大危機,包括能源危機、極端氣候、經濟動盪、電力短缺、新冠肺炎、飢荒及供應鏈混亂等,其中以美國等西方國家要特別留意,而這樣的變動的情況,大約會持續到今年下半年才會有轉機,經歷一切後就會慢慢恢復正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