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遭警追捕跳河「慘遭食人魚啃光」!拉出水面剩白骨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他遭警追捕跳河「慘遭食人魚啃光」!拉出水面剩白骨

巴西瑪瑙斯(Manaus)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足球員因被警方誤認為犯人開槍追捕,只能跳入內格羅河(Rio Negro River)躲避,不識水性的他在水中苦苦掙扎,最終慘遭食人魚啃食殆盡,他的遺體於26日被打撈上岸,肉體幾乎全部消失,只剩下一具骨骸,讓媽媽悲痛欲絕。

1125016

▲巴西一名職業足球員遭警追捕跳河,結果慘遭食人魚啃成白骨。(圖/翻攝自diaadianoticia

綜合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當天21歲職業足球員路易斯(Luiz Henrique Coelho de Andrade)和朋友相約踢球,在回家途中被警方誤認成另一名罪犯,就此開槍追捕,嚇得路易斯一路狂奔。最終在無路可逃的情況下跳入內格羅河中躲避槍擊。不諳水性的路易斯在不停掙扎下才得以浮出水面呼吸,結果還遭到警方鳴槍威脅,不得上岸,最終慘遭食人魚啃食。

 

據悉,期間曾有民眾開船經過試圖救人,卻遭到警方下令不得展開救援行動。路易斯的家屬強調,他絕沒有參與任何犯罪行動,母親萊拉(Leila Coelho)悲痛欲絕地表示,兒子莫名失蹤11個小時後,再次相見卻已成了一具骸骨,並控訴警方明知道路易斯不會游泳還開槍阻止他上岸,簡直就是草菅人命。

1125017

▲路易斯在河中遭食人魚啃食殆盡。(示意圖/Canva)

不過部分巴西媒體指出,當時警方正在追捕另一群嫌犯,而路易斯是為了閃避衝突才不慎落水,而路過的船主則是因被槍聲嚇到才未能及時伸出援手。據悉,目前路易斯家屬已經針對警方的瀆職行為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