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黑寡婦!超辣網紅「曾任俄國特工」受訓時期被硬上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現實版黑寡婦!超辣網紅「曾任俄國特工」受訓時期被硬上

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密切關注,除了世界各國陸續祭出制裁譴責俄羅斯外,眾多名人也紛紛發聲聲援烏克蘭,其中就包括一名前俄國女特工,現為網紅的她現身道出自己過去艱辛的間諜生活,以此呼籲美國和歐洲要聯合阻止俄羅斯總統普丁的野心。

1125023

 

▲美國知名網紅自稱自己曾是一名俄國特工。(圖/翻攝Instagram/aliiaroza

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現年 37 歲的艾莉亞·羅莎(Aliia Roza)聲稱自己 18 歲時就被送到一家位於莫斯科的特工學院接受訓練,成為像漫威角色黑寡婦般的間諜特工。在學校裡,她被教導如何操作不同類型的槍械和近身武術,如何勾引、操縱和說服目標人物,成為戰場上完美的軍人。

 

羅莎透露,特工學校會教導學生如何讓目標人物墜入愛河,並騙取對方的信任,以此來取得想要的消息,外型亮眼的她,受訓第二個星期就遭到上級硬上,且當上特工後,還必須不斷出賣自己的美色和肉體來換取情報,而目標通常都是以販賣毒品或人口的集團首腦為主。

1125022

▲羅莎是極少數接受過特工培訓的女性。(圖/翻攝Instagram/aliiaroza

羅莎透露,她是極少數接受過特工培訓的女性,她被教導如何將自己美貌發揮到最極限。而她之所以會去學院是因為她的祖父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民族英雄,「他的名字甚至寫在斯大林格勒的紀念碑上」。

 

期間羅莎執行過數次任務,以保護俄國人民和國家免受毒品的侵害,並阻止當地的人口販運,直到某次因與目標人物相愛而險些被殺,據悉與他相戀的對象是一名黑幫老大,在對方手下發現她的真實身份後被帶到森林差點被滅口,後來這名黑幫老大救了她並為她安排一切,讓她得以改名換姓逃到美國,自此展開嶄新的生活。

 

如今羅莎定居於美國,除了是名坐擁百萬粉絲的IG網紅外,還從事這時裝公關工作,光鮮亮麗的生活與以往心驚膽跳的特工生活形成強烈對比。羅莎透露,至今她已經超過10年時間沒有回到俄羅斯的家,但每天都會與家人保持聯繫。

1125021

▲羅莎呼籲美國和歐盟能在烏克蘭上空設立禁飛區,以此結束俄烏之戰。(圖/翻攝Instagram/aliiaroza

儘管羅莎在俄羅斯仍有家庭和財產,但她仍希望美國和歐盟能在烏克蘭上空設立禁飛區,以此限制俄軍攻擊,結束戰爭,「在我看來,歐盟和美國首先應該團結起來,閉上天空。 其次,對俄羅斯的天然氣和汽油實施禁運,」她補充道,其實有很多俄羅斯人民都反對戰爭,但他們只是害怕,不敢站出來發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