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上空驚見神秘巨大「圓環」被抓拍 UFO專家:是外星人的bug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上空驚見神秘巨大「圓環」被抓拍 UFO專家:是外星人的bug

世界上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一直以來都是爭論不休的話題。近日印度德里市(Delhi)的空中,竟然出現一個巨大的神秘圓環,吸引當地民眾一陣搶拍,就連一名研究UFO的專家也忍不住表示,「這有可能是外星人的失誤」。

1125141

▲ 印度德里市上空出現巨大的神秘圓環。(圖/翻攝自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當神秘圓環出現在德里上空時,許多民眾立刻聚集到街上,驚訝地仰頭看著懸浮在空中的不明物體,也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不可思議的一幕。 雖然無法解釋巨大圓環是怎麼形成的,但圓環實在是呈現得太完美,看起來又不像是煙霧,讓不少民眾猜測很有可能與外星人有關。

1125140

▲ 民眾搶拍這個難得一見的奇景。(圖/翻攝自 推特

對此,經營Youtube頻道「UFO目擊日報」(UFO Sightings Daily)的UFO愛好者史考特(Scott C Waring)認為,該圓圈確實不像是用煙霧製成的,並推測可能是外星人沒有考慮到當天德里的天氣狀況,才會不小心露出馬腳,曝露了飛碟的行蹤。

史考特解釋,一般上飛碟飛得很高,而且被隱形了,站在地面上的民眾就看不到飛碟的實體,「但受到陰天和空氣中的靜電影響,會在飛碟的周圍形成了一個連外星人都沒有預料到的圓圈」,導致民眾發現了外星人的蹤跡。

史考特笑稱,這個神秘圓環證明了「即使是外星人也會犯錯」,讓網友們紛紛驚呼:「外星人也犯錯了?」、「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這個現象太厲害」。然而,這個說法尚未被證實,也有網友反駁稱,這是變壓器火花和爆炸後形成的環,而這種現像很常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