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空軍兩戰機「空中相撞」墜毀4名機師全數罹難 現場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南韓空軍兩戰機「空中相撞」墜毀4名機師全數罹難 現場畫面曝光!

又一起飛機墜毀事故!南韓今(1日)稍早傳出一架空軍訓練用KT1戰機,疑似和另一架同型的戰機在空中相撞,最終墜毀在慶尚南道泗川市的一處農田,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失蹤。

17:02更新-

根據相關韓媒報導,另一名失蹤機師稍早證實也已殉職,本次意外四名機師全數罹難。

1125280

▲南韓空軍兩戰機,在空中相撞墜毀。(圖/翻攝kbs

綜合南韓News1等報導,南韓國防部稍早證實,當時泗川基地(Sacheon Air Base)空軍部隊正進行戰機飛行訓練,結果兩架隸屬空軍的KT-1國產單引擎教練機(KAI KT-1 Woongbi),起飛後不久於當地下午1時36分左右相撞,並墜落稻田,現場冒出大量濃煙。

1125281

▲現場黑煙瀰漫。(圖/翻攝韓媒News1)

據現場人員回報,此次事故一共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但之後更正為3死1失蹤(稍早更新為4死)並表示2架訓練用戰機共有4名飛行員。據報導,目前消防單位已派遣2架直升機、14輛搜救車及35名消防人員以及應急人員前往現場搜救,將針對事故原因進行進一步調查。

1125282

▲有拍到軍人搭降落傘的畫面。(圖/翻攝韓媒News1)

據悉,南韓空軍使用的KT-1教練機,是由韓國航太研發製造,單引擎的KT-1,機身全長10.26公尺、屬於雙座駕駛機型,是該國第一架自主完成研發的軍用飛機。戰機於1991年首飛、2000年開始投入服役,除了自家軍隊使用,也同時向外出口,包含印尼、秘魯、土耳其和塞內加爾都有購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7: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