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後4個月連環爆!命理師驚吐台灣將淪陷「空亡危機」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清明連假後4個月連環爆!命理師驚吐台灣將淪陷「空亡危機」

資深命理師廖美然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坦言,擔心台灣在清明節時,會遭遇梅雨季所帶來的水厄及災禍,並且面臨長達4個月的「空亡危機」,預估可能會有電力不足、土石流、火災、氣爆、地震等災難接踵而來,引發網友熱議。

1125391

▲ 廖美然卜算台灣「空亡危機」。(圖 / 翻攝自 新聞挖挖哇 / YouTube

命理師廖美然指出,對於台灣的疫情,她是保持比較樂觀的態度,但她比較擔心接下來會有水災、土石流,甚至是7級以上的地震發生。她提醒,國曆4月5日當天,也就是農曆3月5日,早上丙寅時交月令清明,需要格外小心梅雨季所帶來的水厄。同時,她也點出,三月、四月、五月和六月會有連續4個月的「空亡星月令」,因此會帶來一些不平靜。

1125392

▲ 廖美然預言會有7級以上的地震出現。(圖/翻攝自 新聞挖挖哇 / YouTube

廖美然預言,到了農曆4月,中南部山區恐怕會有嚴重的地震,並且坦言「我會想到921,南投這一帶,要小心山邊,如果連日雨量多就要避開山區」。此外,刑煞月令也會令人們的情緒高漲,建議盡量不要與人起爭執或是談分手,以避免血光之災。

農曆5月,則是可能會出現電力不足的情形,也可能會引發火災、氣爆等災難事件,所以應該小心用電,以及節約用電。廖美然還直言,兩岸關係會變得更加緊張,中國可能會再次打壓台灣。到了農曆6月,股市會有「明顯的震盪」,因此建議有投資的民眾「見好就收」。不過,廖美然強調,做出這些預測並非引起民眾恐慌,而是想提醒大家「謹慎小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