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馬立波醫院皆是「下體撕裂傷」女孩 醫生心疼:最大才10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殘忍!馬立波醫院皆是「下體撕裂傷」女孩 醫生心疼:最大才10歲

俄烏戰火持續一個多月,除了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郊外布查鎮(Bucha)傳出「百人亂葬崗」外,俄軍姦殺婦女的暴行也頻傳。近日,一名駐守烏克蘭的醫生出面證實,多名從烏克蘭東南部港都馬利波(Mariupol)送入醫院治療的女童,經過檢查後發現她們身體都出現直腸、陰道的撕裂傷,且其中年齡最大的才10歲,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1125460

▲(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基輔獨立報》(The Kyiv Independent)主編魯登科(Olga Rudenko)3日在推特轉發一則友人的推文,並將它翻譯成英文,寫道「我丈夫的朋友是一名駐守城市札波羅熱(Zaporizhzhia)的醫生,他透露醫院接收一批來自馬立波的女孩傷患們,經檢查後發現,她們身上的陰道、直腸都出現撕裂傷,其中年紀最大的女孩年僅10歲」,再度證實烏克蘭境內多位婦女、女童在戰爭期間慘遭俄軍毒手。

 

而烏克蘭女議員瓦斯蘭科(Lesia Vasylenko)4日也透過推特發文痛斥,俄羅斯士兵在烏克蘭肆意妄為,搶劫、性侵、殺戮無一倖免,僅僅10歲的未成年女孩陰道和直腸卻有撕裂傷,怒嗆「俄羅斯母親養育這些俄軍成人,俄軍卻做出這些事,俄羅斯真是一個充斥不道德的犯罪國家」。

 

事實上在此之前,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就曾指控,俄軍佔領城市後性侵多名平民女性,「將烏克蘭女子當成慰安婦性侵」,並已接獲多起控訴報告;而女議員梅澤斯娃(Maria Mezentseva)也透露,遭受性侵的婦女甚至多名超過60歲以上,部分婦女因無法忍受羞辱而選擇輕生,部分受害者則遭俄軍凌虐致死。

 

而令人更為髮指的是,近日推特更瘋傳一張多名女性遺體堆疊的照片,照片中明顯看到一名赤裸身體、被捆綁雙手的女童陳屍在其他女性上,據描述俄軍在殺害一家人後,性侵了一名3歲女童,並折磨致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3: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