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嗆台灣沒快車!廖老大「打龜號」飆8.72秒 網嗨:台灣之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被嗆台灣沒快車!廖老大「打龜號」飆8.72秒 網嗨:台灣之光

中國網紅「HG杰爺(杰尼龜)」日前嗆台灣沒快車,惹怒綽號「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直接打造出一輛「打龜號」,並於今(6)日上午10點在台中市台中港區的環港北路(風車大道)進行0至400公尺賽車直線加速實測。如今3趟測試結果出爐,最快紀錄為8.72秒,向世界證明了台灣賽車的水準。

1125481

▲ 廖老大的「打龜號」。(圖 / 翻攝自 賽車教父-廖老大 / 臉書

廖老大(本名廖志賢)是一名汽車零配件製造商,因不滿中國網紅HG杰爺的挑釁,便霸氣斥資500萬元改裝進口名車,命名為「打龜號」。廖老大先前0到100加速,測出2.16秒的成績,已經比對手來得快,今早則是由職業車手郭國信親自上陣,進行3趟實測,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看。

1125482

▲ 廖老大回嗆:「台灣有快車」。(圖 / 翻攝自 賽車教父-廖老大 / 臉書

據了解,3趟都測試都成功打破了杰尼龜8.93秒的紀錄,分別為8.91秒、8.72秒和8.77秒,引起現場響起歡呼聲。市議員江肇國著開心表示,希望接下來能放眼世界,締新的世界紀錄,而今天創下的8.72秒最佳紀錄,讓情緒沸騰的廖老大自豪回嗆:「台灣有快車」。

雖然打龜成功,但廖老大透露,這次無緣打破8.62秒的亞洲紀錄,因此會再花時間重新調整車輛狀態,將於下個月再次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