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的「8.72秒是什麼概念?」 內行人點出差距:完爆杰尼龜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廖老大的「8.72秒是什麼概念?」 內行人點出差距:完爆杰尼龜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廖老大」因不滿抖音網紅「HG杰爺」杰尼龜狠酸「台灣沒有快車」,氣得砸重金將一輛奧迪TT RS改造成「打龜號」來證明台灣的賽車水準。今(6)日上午「打龜號」在風車大道進行3次實測,以8.72秒打破杰尼龜8.93秒的紀錄,讓網友好奇「8.72秒是什麼概念?」,引發網友熱議。

1125489

▲ 廖老大的「打龜號」。(圖 / 翻攝自 賽車教父-廖老大 / 臉書

原PO在PTT以「8.72秒是什麼概念」為題發文,指出廖老大的「打龜號」在風車大道跑出8.72秒的最佳紀錄,雖然沒能超越8.62秒的亞洲紀錄,卻已成功超越杰尼龜以作弊創下的8.93秒紀錄,讓原PO忍不住好奇,究竟「8.72秒是什麼概念?」

1125490

▲ 今早有許多民眾到場見證「打龜號」的實力。(圖 / 翻攝自 PTT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大讚廖老大和職業車手郭國信,紛紛留言表示:「今日最帥的兩個男人」、「有夠猛」、「台灣贏中國內地的概念」、「坐在椅子上就能練腹肌的概念」、「撞到會整個人扁掉的概念」。

不過,也有許多內行網友認為,要是有更好的場地,「打龜號」一定能發揮出更好的實力:「很拚的紀錄,爛路測風,台灣沒賽車場」、「場地還有窟窿,會跳跳跳起來」、「場地爛真的沒話說」、「可惜台灣沒有好場地」、「這麼爛的地還可以跑這樣,真的強」、「這場地都能跑出這成績,如果專業場地應該更快」。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5: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