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賣場性侵女客人影片瘋傳!強脫內褲她大叫 路人衝出暴打淫狼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大賣場性侵女客人影片瘋傳!強脫內褲她大叫 路人衝出暴打淫狼

竟有人在人潮擁擠的大賣場公然性侵他人?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縣(Miami Dade)的沃爾瑪(Walmart)大賣場發生風化案,一名28歲的男子在店內掀起1名女客人裙子並觸碰其私處,其後甚至企圖強行脫掉女子的內衣褲,嚇得女子放聲尖叫,其他顧客見狀紛紛衝上前聯手壓制企圖逃跑的淫狼,更有顧客拍下當下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目前,涉案男子已因性侵罪被拘捕。

1125540

▲男子在大賣場企圖性侵女客人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Miami Herald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3月20日晚上8時許,28歲男子哈維(Bredan Harvey)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縣一間沃爾瑪大賣場接近1名女顧客,突掀起對方裙子並觸碰其臀部,女子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連忙回頭,豈料得手後的哈維竟直接將女子推到在地,強行脫掉女子的內褲企圖性侵。

 

女子的尖叫求救聲隨即吸引數名見義勇為的男顧客伸出援手,將哈維拉開,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見,事敗企圖逃跑的哈維,與三名男顧客在賣場內發生追逐戰,在哈維掙扎期間,1名男顧客對哈維施以鎖喉及拳打等招數,以防止其逃脫,哈維最終被壓制在地上動彈不得,其後由到場警員拘捕帶走。

1125539

 ▲(圖/翻攝推特/ONLYinDADE

據報導,警方調查後發現哈維處於緩刑期間犯案,目前,警方正調查案件內情,包括其案發時的精神狀況,以及是否有服用藥物等;事發影片隨後在網上瘋傳,不少網民都難以置信直呼「我的天啊!現在的人類都怎麼了」、「這簡直太瘋狂了! 」、「大庭廣眾竟然做這些事?」,亦有不少網友留言感謝及時伸出援手的顧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