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居民關瘋了!無人機廣播「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網氣炸曝真相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上海居民關瘋了!無人機廣播「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網氣炸曝真相

上海本土新冠疫情大爆發,上個月開始實施「半封城」,原先預計於本月5日凌晨解封,但由於確診人數仍居高不下,官方又緊急宣布繼續封城,令民眾苦不堪言。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台無人機在夜中升空廣播,呼籲民眾「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也強調不要開窗戶唱歌。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但有網友澄清「不是唱歌!」

1125596

▲ 無人機在夜中升空,呼籲居民別開窗唱歌。(圖/翻攝自 微博

近日有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透露表示:「大家不要在陽台集體唱歌,松江九亭家園居民唱了幾下,無人機直接過來」。影片中可見,一台疑似是警察無人機在松江九亭小區廣播,呼籲民眾防疫期間要遵守相關規定,不要開窗唱歌,強調「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

1125597

▲ 網友澄清說不是唱歌。(圖/翻攝自 微博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解釋,該社區並非開窗唱歌,而是民眾正在吶喊沒有物資,怒斥:「蠻像監獄的」、「松江九亭這個小區不是在唱歌,是在喊沒有物資」、「什麼唱歌,大家是在要物資,封了很久了,沒物資,吃什麼喝什麼?」、「我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誰來保障我肉體對食物的需求」、「陽台大喊物資沒了有風險,陽台大聲唱居委會組織的紅歌沒危險;人群聚集討論圍觀娛樂有危險,人群聚集核酸搶菜沒危險」。

1125598

▲ 網友狠批當局防疫政策。(圖/翻攝自 微博

也有網友轉述朋友的情況,即使天天打電話向相關部門要求物資,但都音訊全無,住戶委員會更回應「沒有物資自己解決」,但周圍站點全部關閉,不能派送,沒想到5日晚間對著窗戶喊了幾聲,就被警察無人機警告,令人相當無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