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俄烏戰爭逼瘋!俄國8歲孩童慘遭失控母揮刀砍死:我在保護他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被俄烏戰爭逼瘋!俄國8歲孩童慘遭失控母揮刀砍死:我在保護他

41歲的俄羅斯女子娜塔莉亞(Natalia Aleksandrovna Hitchcock)目前定居於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卻在情緒失控之下,持刀砍死8歲的兒子,辯稱「我在保護他」。丈夫隨後表示,妻子是被俄烏戰爭逼瘋,因擔心家人會被俄烏戰爭波及,才會對孩子狠下毒手。

1125610

▲ 女子親手殺害自己的兒子。(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根據國外媒體New York Post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當時娜塔莉亞對著8歲的小兒子奧利弗(Oliver Hitchcock)瘋狂揮刀,而11歲的大兒子見狀後,嚇得尖叫求救,驚醒了正在樓上熟睡的父親。雖然當下丈夫立刻上前制止妻子的可怕行為,但小兒子已身受重傷,送醫急救2天後,宣告不治身亡。


丈夫表示,自從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妻子因為無法跟遠在俄羅斯的家人見面,深陷無止境的焦慮,不久前更是突然要求他購買野外露營等生存設備,也想要準備刀和槍。丈夫還透露,原本滴酒不沾的娜塔莉亞居然開始酗酒,脾氣變得相當暴躁,甚至害怕有敵人會從大城市來攻擊他們,也擔心俄羅斯政府會帶走孩子並虐待他們。此外,娜塔莉亞也試圖服用過量止痛藥,然後刺傷自己的胸口,讓丈夫十分擔心她的精神狀態。

娜塔莉亞被捕後,坦承自己是為了保護孩子不被虐待,才會親手殺了兒子,直言「死了會更好」。事實上,娜塔莉亞在殺害小兒子之前,曾把大兒子的頭壓進浴缸中,讓他體驗「生命受到威脅的感覺」。對此,娜塔莉亞被控一級謀殺罪與謀殺未遂罪,目前關押在監獄等候開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4: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