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找人類連結還懷孕生子!美國防機密檔案曝高達5起:極為驚悚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外星人找人類連結還懷孕生子!美國防機密檔案曝高達5起:極為驚悚

美國國防情報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DIA)近日釋出了一份超過1,500頁的機密檔案,這份檔案中記錄了過去與不明飛行物(UFO)相關事件,內容包括綁架、心電感應、瞬間移動等離奇案例,且其中竟還有5起是外星人與人類發生「性接觸」(sexual encounters)事件,甚至有女子因此懷孕。另外,這份報告也警告表示,與UFO近距離接觸恐受到輻射傷害、甚至損及大腦、神經系統,十分危險。

1125658

▲外星人找人類連結還懷孕生子(示意圖/Canva)

據英國媒體The Sun報導,其報刊最早於2017年12月根據《資訊自由法》向美國國防情報局要求解密,情報局4年後才向五角大廈提交此文件,並釋出一份多達1,574頁的機密文件,該文件詳細地調查了「異常先進航天系統對人類造成的傷害」並列舉出與外星人接觸的目擊者之後的副作用。DIA警告,UFO可能會對 「美國利益構成威脅」,因為暴露在異常物體附近的相關人員,或在空中與UFO近距離接觸後,都會受到「輻射」影響,出現受傷情況像是灼傷、大腦出現問題甚至嚴重到損壞神經系統。

 

據報導,這份報告的內容來源源自於42起醫療檔案病例,以及300起在異常經驗後受傷的「未曝光」的案例。報告將人類的異常經驗分成多個類別,除了有廣為人知的麥田圈、人類自燃、外星人綁架等超自然事件外,還有被歸類為AN3的「鬼魂、靈異、雪人、其他謎樣與傳說」,若曾與AN3類實體互動,發生瀕死體驗或宗教奇蹟等則歸類為AN4。至於UFO目擊者則依照「飛越等級」及「近距離接觸等級」分類,其中CE4類別即接觸外星人後導致永久心理創傷或死亡。

1125657

▲美國國防部釋出資料承認不明飛行物體的存在。(圖/翻攝自The Sun)

美國國防部與五角大樓秘密計劃了「先進航空威脅識別程序(AATIP)」小組,並於2007-2012年間專門在研究外星人與不明物體之事件,其中一份報告指出,美國空軍曾於2004年發現白色橢圓形UFO。當時執行任務的中校弗沃爾(David Fravor)和少校施萊特(Jim Slaight),在加州對出海域進行例行飛行訓練時,接到海軍巡洋艦「普林斯頓號」命令,調查神秘飛行物,指它們近兩周在8萬呎高空出現,再俯衝至2萬呎懸浮不動,最後消失或再度爬升。

 

事實上,美國五角大樓近年來除了大動作承認過去軍事空域目擊的一系列不明飛行物外,更去年招募了UFO專家團隊,開設了一個名為 「異常監視及解決辦公室」(簡稱ARSO辦公室),這個特殊機構由美國國防部和國家情報辦公室(DNI)聯合設立,目的是為了調查發現到的奇怪飛行器是否來自其他國家的未知軍事技術,或是其他未知文明。該辦公室有權派出類似X檔案的小組成員,專門對不明飛行物線索進行快速反應和前往實地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0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