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忘記鎖!愛愛一半女友嬤突開門「給叮嚀」 網笑翻:阿嬤老司機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房門忘記鎖!愛愛一半女友嬤突開門「給叮嚀」 網笑翻:阿嬤老司機

實在是太悲劇了!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透露,自己某天到女友家作客,興致勃勃和女友在房間內來個零距離連結,沒想到「運動」到一半,女友阿嬤竟突然打開房門並語出驚人,嚇得他既傻眼又性致全無,貼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直呼「阿嬤根本老司機!」

1125775

▲房門忘記鎖!愛愛一半女友嬤突開門叮嚀,笑翻網友。(示意圖/Canva)

該名男網友以匿名方式在Dcard以「就剛剛…」為題發文指出,他在女友家房間進行「床上運動」,事前忘了鎖女友的房門,不知是否動靜太大驚動家中長輩,只因兩人運動到一半,女友阿嬤竟直接打開房門,並語出驚人問道「你們想要男的還是女的?」

 

隨後,阿嬤又喚了孫女的名字,並用台語說道「妳艾叫聲啦!安ㄋㄟ您ㄤㄐㄧㄚˋㄟ送(妳要叫出來啦!這樣妳老公才會爽) 。」話說完後,又丟下一句「不吵你們!」轉身離開,留下傻眼的原PO和女友「我跟女友都懵了!只好草草結束,性致完全沒了!」

1125774

▲原PO事前忘了鎖門,被女友阿嬤抓包。(示意圖/Canva)

既悲劇又搞笑的貼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搞笑表示「阿嬤很懂事耶」、「沒事啦!被開過一次門,就會記得鎖了」、「意思是妳要出聲,阿嬤才不會誤闖!阿嬤用經驗分享巧妙化解社死現場」、「通常阿嬤一知道,就不能放阿嬤出門了,不然整個里都會知道」、「阿嬤老司機」、「50年過去後,女友變成了阿嬤,聽到孫女在房間跟男友%%%,依然開門講一樣的話,一代傳一代傳承下去」、「阿嬤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更有網友笑稱「還好不是她老爸,不然你要上新聞了」。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原PO「出去開個房間很難嗎」、「你怎麼敢在家人在的時候在女友家運動?這樣超尷尬欸!建議還是去開房間,或是租屋處比較好」、「為了不被打擾、還能盡情大叫,請去摩鐵。」;但就有網友分享之前開房的經驗表示 「之前跟女友去旅館,忘記鎖門,可是也有電子鎖啊,結果女上男下到一半,打掃阿姨開門進來…超尷尬」。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