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變浪女?重機女神不雅照片才瘋傳又爆900張性感照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天使變浪女?重機女神不雅照片才瘋傳又爆900張性感照

中國網紅「痞幼」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因熱愛騎重機而被封為「重機女神」,擁有超高知名度和人氣,抖音多達2500萬粉絲關注,微博也有160萬人追蹤,然而人紅是非多,去年曾深陷不雅片風波,對此痞幼已經嚴正否認,不料近日網上又再次瘋傳稱有痞幼900多張性感寫真照,再度掀起熱議。

1125817

▲重機女神痞幼抖音擁有2500多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臉書/痞幼

抖音網紅痞幼自從爆紅後,爭議事件頻傳,不但傳富二代的人設造假,去年還被捲入性愛片外流疑雲,與另外兩名網紅被造謠大玩三人行,最後出動律師發聲明否認才得以暫時平息風波,豈料近日又有中國網友在論壇貼出900張痞幼大尺度寫真照,還用吸睛的標題寫道  「『人畜無害』的機車女神,居然還有這樣一面『人設直接崩塌了』」,再次掀起輿論風波。

1125816

▲中國網友在論壇貼出900張痞幼大尺度寫真照。(圖/翻攝臉書/痞幼

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些所謂的外流照早在2年前就已在網路上流傳,而當時痞幼本人就曾針對此事做出說明,「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是我的自由,有這個閒工夫多關心國家大事,不要利用別人美麗的照片去營造事件並且去傳播。還把別人的照片發佈到交易平台,心有多黑?」強調謠言止於智者,透露自己已經找了律師團隊處理,沒想到時隔兩年同一批照片又再度捲土歸來。

1125815

▲痞幼自從爆紅後就風波不斷。(圖/翻攝臉書/痞幼

事實上,痞幼自從爆紅後就風波不斷,有著千金大小姐形象的她,傳出在北京擁價值近2600萬元(約新台幣1億1850萬元)的豪宅,海南島三亞也有8棟別墅,而收集的重機都是名車,然而就有大陸網友發現,以往都稱房子是媽媽所贈送的, 但「媽媽」的身份疑似是她的小姑姑。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質疑痞的真實年齡及出生地,本身是中國人的她曾對外宣稱自己是在韓國出生、現年24歲,卻被發現她曾在自我介紹中提及出生年份為1995年,即現年已27歲,另有網友翻出她2014年的貼文,當時她寫道「大學時光為何如此讓我懷念」以此推算,痞幼現應已30歲,不過她本人並沒有針對年齡多做解釋。但種種的跡象讓不少網友質疑,她的「背景」是包裝出來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