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膽排石被罵爆!愛莉莎莎「健康亮紅燈」曝連吐3天網心疼:臉都腫了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肝膽排石被罵爆!愛莉莎莎「健康亮紅燈」曝連吐3天網心疼:臉都腫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當初以拍攝韓國相關主題影片走紅,憑藉著自然直率的性格圈粉無數,但這一兩年也引發不少爭議,2020年更因推廣「肝膽排石法」而遭來更多罵名,還慘遭身為醫師的YouTuber「蒼藍鴿」質疑無科學根據打臉,最終上傳了道歉影片事情才得以平息,爭議頻傳的她近來為了改運,還特別砸下重金請風水師幫忙調整住處擺設,沒想到影片才發布不久,她就發文自曝近來衰事纏身,健康亮起紅燈,讓粉絲擔憂不已。

1126151

▲愛莉莎莎健康亮紅燈,讓許多粉絲超憂心。(圖/翻攝臉書 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這週健康大亮紅燈,且發生很多很倒霉的狀況,並透露上參加了一個健走活動,不知是否天氣過於悶熱,讓她走了一個小時就中暑了,「一整天死在床上」此外,向來號稱千杯不醉的她,兩天前和友人到居酒屋聚餐喝酒,卻只喝了兩杯highball (酒+蘇打水)就醉倒了,「霸佔居酒屋廁所一個小時」後來搭計程車回家途中還繼續下車吐,回家後又吐了兩天。

 

種種的不幸遭遇讓她忍不住在文末為自己祈福,「希望恢復健康之身」並附上兩張自拍照,只見照片中的她即使揚起甜美的笑容,仍遮掩不住明顯浮腫的臉,讓粉絲十分擔憂。

1126152

▲愛莉莎莎發文分享近況。(圖/翻攝臉書 愛莉莎莎 Alisasa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湧入留言底下留言獻上關心,「要多注意身體,妳有年輕生命阿」、「保重呀,可能是食物中毒吧?喝2杯highball 不可能這樣呀」、「應該是身體抵抗力下降狀態不好的情況,又大熱天去健走中暑,身體不適不可飲酒,建議去看醫生檢查一下比較放心!」、「注意身體所要傳達的警訊,也許你該好好的好好休息」、「建議看完醫生後,腸胃比較好時吃優格調整腸胃,感覺像是食物中毒」,更網友直接留言奉勸她要少喝酒,多運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2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