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單戀學長被叫醜八怪!F奶美女學霸12年後「逆襲上表特」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18歲單戀學長被叫醜八怪!F奶美女學霸12年後「逆襲上表特」

18歲那年,她被單戀的學長叫醜八怪,12年後,她逆襲人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現年30歲的寫真外拍模特兒林依依,台大數學系畢業的她,因經常在臉書大方曬出爆乳生活照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更因此登上PTT表特板,掀起鄉民熱議,美照曝光後隨即釣出本尊現身,分享自己18歲被單戀對象狠嗆「醜八怪」的過往。

1126298

▲楊依依為登上表特版感到高興,開心在爆廢公社發文分享喜悅(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18歲的時候,被單戀的學長叫醜八怪……30歲的時候上PTT表特板,超開心的啦!」楊依依從友人口中得知自己登上PTT表特板後,開心現身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貼出PTT截圖,表達感謝、喜悅之情的同時,也公開分享了自己18歲年少被拒的往事。

1126295

▲楊依依秀自己高中時期照片,被笑醜八怪,如今女大十八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楊依依在文中有感而發地表示,自己18歲那年曾被單戀的學長叫醜八怪,沒想到30歲居然會登上PTT表特版,直呼「人生就是要越活越精彩漂亮!歲月都是成長的痕跡和驕傲。」,隨後她也在留言處貼出自己高中時期的大頭貼,自嘲「也不怪學長啦!因為我高中的時候長這樣(不會被路人叫美女,但會被叫帥哥)」,只見照片中的她留著短髮,戴著黑框眼鏡,打扮相當中性,比起女生更像一個小男生。

1126297

▲楊依依經常大方在臉書曬出爆乳生活照。(圖/翻攝臉書/楊依依

反差極大的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驚艷直呼「無害天真表情配兇器,太讚」、「為啥別人都是越大越美,我越大越歪」、「長得漂亮一定要虛榮的,更何況是逆襲」、「長輩出面解決一切」、 「那學長肯定沒有投資眼光」、「看不出來30歲耶」、「喜歡妳自信的笑容,還有身材」、「真的很美,身材也很好」、「謝謝小姐姐提高男性人類平均壽命」。

1126296

▲有網友直誇楊依依脫掉口罩比戴口罩美。(圖/翻攝臉書/ 楊依依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0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