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張震嶽「車子朝兒子衝」開轟 慘被抓包自己也違規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尷尬了!張震嶽「車子朝兒子衝」開轟 慘被抓包自己也違規

歌手張震嶽近年來演藝事業發展有成,平時也會抽空帶兒子「小谷沐」出遊,享受愜意的親子時光。不過,他24日趁著天晴帶兒子去宜蘭武荖坑戲水時,竟有數台車輛不顧周遭有人,猛踩油門涉水而過,甚至差點撞到兒子,讓他氣炸發開轟,「就看你敢不敢撞過來」。貼文曝光後,張震嶽卻被網友抓包違規,於是急忙道歉,掀起網友熱議。

1127074

▲ 張震嶽在武荖坑遇到了不愉快的事。(圖/翻攝自 張震嶽/臉書

張震嶽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假日帶兒子到宜蘭武荖坑遊玩,大多數四輪傳動車、越野車的駕駛都很識相,知道有許多小朋友在溪邊戲水,所以會慢慢過溪,但卻有幾台車硬要耍帥,不顧周遭人的感受,狂踩油門涉水,更是開到離他面前不到兩三米,讓他爆氣怒譙:「我死盯的,就看你敢不敢撞過來。」


▲ 張震嶽帶兒子在溪邊戲水,險些被撞到。(圖/翻攝自 張震嶽/臉書

對於部分駕駛的危險行為,張震嶽希望對方將心比心,「你跟你小孩好端端的在溪邊玩水,一台白目愛現的車朝你拉轉速直直衝來,你會怎麼想?」,並透露當時車子還差點壓到泡在水裡的大西瓜,狠批「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完全毀了一個美好的親子假期。

1127073

▲ 張震嶽戲水被抓包違規。(圖/翻攝自 張震嶽/臉書

然而,有網友看到張震嶽貼出與兒子在溪邊釣魚的照片後,善意提醒,「武荖坑溪自106年1月13日起全線禁止漁獵行為,包括垂釣、捕撈、徒手捕捉等」。網友也進一步解釋,武荖坑林道為信大礦業採礦用,所以對那些運礦石卡車來說,在水路旁邊玩水的人,都是不可控的危險。被抓包違規後,張震嶽立刻親自道歉,「對不起,沿途沒看告示標語,釣魚做了不良示範,玩水我都離產業道路30公尺遠,既然沒禁止出入,我還是會帶小孩去玩,會更注意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23: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