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連環確診內幕曝光!徐凱希遭爆感冒還無罩 經紀人回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大》連環確診內幕曝光!徐凱希遭爆感冒還無罩 經紀人回應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演藝圈確診個案頻傳,TVBS《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22日確診後,連帶影響近日接觸過的《娛樂百分百》和《女人我最大》相關人員。不料,有爆料指出最早確診的徐凱希,早在錄影前就出現感冒症狀,但在錄影當天並沒有戴上口罩,還跟同場藝人聊天,導致疫情擴散。對此,經紀公司已火速出面回應。

1127107

▲ 徐凱希目前在家隔離。(圖/翻攝自 徐凱希Cathy / 臉書

據了解,徐凱希在進棚錄製《女大》前,就得知自己感冒,但她當天梳化之後,並沒立刻戴上口罩,反而還跟其他藝人聊天,結果隔天去做PCR證實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徐凱希事後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並沒有任何症狀,21日晚間快篩從陰轉陽後,第一時間就取消了所有工作,無奈表示:「當下壓力真的很大,主要是對工作夥伴有滿滿的愧疚,不好意思給你們造成麻煩了,也謝謝你們的體諒,沒有人是願意染疫的,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一起挺過這一波考驗」。

1127106

▲ Kevin老師證實確診。(圖 / 翻攝自 Kevin老師 / 臉書

同樣身為《女大》節目班底的時尚達人Kevin老師22日得知消息後,立即在家做快篩,第2次快篩陽性後,立刻到醫院進行PCR檢測,證實染疫。他在臉書發文透露,目前的症狀類似一般感冒,像是喉嚨痛、肌肉酸痛、輕微發燒,好在已經打滿3劑疫苗,算是輕症。此外,同場的藝人王少偉、卞慶華和愛雅都不幸中鏢,目前《女大》節目累計共5人證實染疫,已暫時停錄一周。


1127105

▲ 徐凱希(右)確診後,卞慶華(左)也證實染疫。(圖/翻攝自 徐凱希Cathy / 臉書

對此,徐凱希的經紀公司解釋,徐凱希18日快篩為陰性,「一般錄影藝人梳化完後,為保持妝容完整,不會再戴口罩」,也強調沒有人會想要生病還傳染給別人,直言「凱希已經非常自責造成大家的不便與困擾,希望大家一起面對的是疫情,而不是指責」。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