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小三」當楊丞琳面認:我好喜歡他!尷尬一幕被挖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榮浩小三」當楊丞琳面認:我好喜歡他!尷尬一幕被挖出

中國創作歌手李榮浩和楊丞琳於2019年結婚,小倆口是圈內知名的模範夫妻,由於兩人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又鮮少在社交平台上曬恩愛,因此時不時就會傳出婚變傳聞,25日就有自媒體爆出李榮浩出軌女星吉克隽逸,還將與老婆離婚,讓他氣炸發微博澄清,而楊丞琳也火速出面護夫,事情發酵後吉克雋逸曾在節目上承認自己是男方的粉絲一幕再度被挖出討論,引發熱議。

1127121

▲李榮浩與楊丞琳在2019年結婚。(圖/翻攝微博/楊丞琳

楊丞琳在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踢館成功,決賽前和其他姐姐們聚集在宿舍吃飯,談到幾個人其實都出道多年,年輕時從未想過未來可以在同個節目上合體唱歌熱舞,但話鋒一轉,吉克雋逸就當著楊丞琳的面公開表白李榮浩,直接表示「我曾經好喜歡李榮浩老師」,甚至還用過對方的照片當手機桌面,讓一旁的楊丞琳一聽立刻苦笑「然後現在突然間很討厭嗎?」

 

吉克隽逸接著解釋,自從李榮浩宣布跟楊丞琳結婚後,自己就立刻脫粉了「馬上不喜歡」,坦言心情就像是「偶像塌房」一樣崩潰,讓一旁的楊丞琳再度爆笑,為老公反駁「妳這個現實的女人」。吉克隽逸表示,自從在節目中認識楊丞琳後,就明白李榮浩娶她的原因,更誇張直呼「10個李榮浩也會喜歡她」,也不忘誇讚楊丞琳好看、好笑又有智慧,連自己都稀罕她,聽到一連串讚美聲的楊丞琳也撒嬌表示「我也不否認喔」。

1127120

▲吉克雋逸曾當著楊丞琳的面表示自己是李榮浩的迷妹。(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片段曝光後,就曾掀起網友討論聲浪,楊丞琳談到老公李榮浩後的各種小表情更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紛紛表示「女神講到老公表情亮了」、「這一段看到直接笑哭」、「原來吉克隽逸也是個追星女孩」,沒想到一年後吉克雋逸的表白竟會被有心人拿去操作,為這場離婚傳言埋下了伏筆。

1127118

吉克雋逸感慨表示,即使是10個李榮浩都會喜歡楊丞琳。(圖/翻攝自微博)

1127119

緋聞曝光後,李榮浩火速下場澄清緋聞,而楊丞琳也在第一時間轉發老公的貼文,心疼安慰李榮浩,最後還配上了一個「抱抱」的表情符號,看得出她壓根沒將造謠放在心上,反倒有些心疼李榮浩被人惡意抹黑。在力挺了李榮浩後,楊丞琳也現身吉克雋逸評論區安慰,表示要抱抱吉克雋逸。從力挺李榮浩到安慰吉克雋逸,楊丞琳在自己受到波及的情況下還要兩頭哄其他人,真的既大氣又暖心。

1127122

▲李榮浩爆出軌吉克雋逸,楊丞琳火速出面安撫雙方。(圖/翻攝微博/吉克雋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