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確診後露面「講話超喘狂換氣」!網嚇:感覺好嚴重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蔡瑞雪確診後露面「講話超喘狂換氣」!網嚇:感覺好嚴重

「北一女神」蔡瑞雪19日自曝快篩陽性,讓她緊張大哭,並趕緊到醫院做PCR檢測,21日結果出爐,確定陽性確診,目前在家「一人一室」隔離中。她在25日上傳影片,分享自己確診的過程和症狀,坦言喉嚨非常痛,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影片中明顯很喘,也需要狂換氣才能講完一句話,令人相當心疼。

1127140

▲ 蔡瑞雪21日確診。(圖/翻攝自 snowbabyq / IG)

蔡瑞雪25日透過影片表示,第1天出現咳嗽、喉嚨啞症狀,像是普通感冒;第2天開始感到喉嚨刺痛,咳嗽時會有淡黃色的痰,同時伴隨頭痛、全身發熱冒汗;怎料第3天喉嚨變得劇痛,像是喝了一整杯熱水,喉嚨燒起來的感覺;直到第4天喉嚨還是很痛,但情況有稍微好轉。因此,她建議確診者可以準備喉嚨消炎止痛的噴劑,以及有舒緩作用的喉糖,並且補充足夠的維他命C、D和鋅來增強自身免疫力。

1127142

▲ 蔡瑞雪分享染疫症狀。(圖/翻攝自 Snowbaby瑞雪/YouTube

不過,蔡瑞雪坦言,同時確診的姐姐卻只有嚴重鼻塞,沒有發燒、喉嚨痛等症狀,還能在房間裡跳健身操,相當不可思議。而在整段影片中,明顯可看出蔡瑞雪講話時相當吃力,不僅一直喘氣,還會時不時停頓換氣,聲音也有些沙啞。

1127141

▲ 網友發現蔡瑞雪在講話時非常喘。(圖/翻攝自 Snowbaby瑞雪/YouTube

影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怎麼聽起來很喘,感覺好痛苦」、「聲音還是好虛弱,而且感覺你有點喘」、「姐姐講話感覺很難受也有點喘,要多保重」、「聽聲音感覺好嚴重」、「早日康復,照顧好自己,心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4: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