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寶寶!2歲女兒生日月「連做9次PCR+15次快篩」黃舒駿心疼自責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抗疫寶寶!2歲女兒生日月「連做9次PCR+15次快篩」黃舒駿心疼自責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先前2歲童確診不治,導致家長們憂心忡忡,擔心家中無法施打疫苗的幼兒該如何度過這次嚴峻的疫情。56歲歌手黃舒駿與妻子Sophia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黃舒駿近來因工作緣故,舉家移居到上海,而2歲的小女兒Sheena也因此成了「抗疫寶寶」。黃舒駿透露,女兒過2歲生日前的這個月,就連做了9次核酸與15次快篩的密集檢測,讓他心疼不已。

1127186

▲56歲歌手黃舒駿與妻子Sophia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臉書/黃舒駿)

黃舒駿過去曾透露,小女兒Sheena是黃家這一代唯一的「公主」,因此自誕生以來就備受全家親戚寵愛,去年在上海成立公司的他,由於目前上海疫情嚴峻,黃舒駿一家也只能配合嚴格防疫,黃舒駿昨(2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2年前的4月24日是Sheena來到世上的一天 夫妻倆準備好滿滿的愛,要讓女兒快樂成長,「她對這世界充滿好奇,也很有活力,每天起床都很興奮,就寢前喝奶自動躺下等待的樣子,也非常有儀式感」。

 

然而他從未料想到,女兒在2歲生日前夕就成了抗議寶寶,單單是1個月,女兒就做了9次PCR和15次快篩,「我每次都要抱在懷裡,用盡可能溫柔的方式弄哭她,在她張口哭泣的那一剎那,伸進棉棒,然後迅速哄她開心。」

1127184

黃舒駿2歲女兒成了抗疫寶寶。(圖/翻攝臉書/黃舒駿)

黃舒駿坦言,為了慶祝Sheena的2歲生日,兒子Sean花了好幾天在牆上做裝飾,老婆也盡可能找到女兒愛吃的東西,好讓女兒的童年記憶依然甜蜜,而不是充斥著戳鼻子篩檢。黃舒駿心疼表示「妳出生在特殊的時代我們始料未及,但我們愛你的心將永遠陪伴著你。」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獻上生日祝福的同時也替他們加油打氣「祝福可愛的小美女平安健康快樂成長生日快樂」、「小寶貝及舒駿大哥夫妻倆辛苦了!!祝生日快樂」、「了解你的感受和付出 妹妹好漂亮好可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6: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