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屋裝潢翻出「60年前麥當勞薯條」 仔細一聞嚇到:不僅沒壞還很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拆屋裝潢翻出「60年前麥當勞薯條」 仔細一聞嚇到:不僅沒壞還很脆

過去曾有一名美國阿嬤在TikTok開箱了保存了24年的麥當勞漢堡和薯條,不僅沒有發霉,更沒有腐壞的跡象因而引發網友廣泛討論,沒想到又有一名美國男子竟從裝修中的家裡拿出至少保存了60年的麥當勞薯條,仔細一聞發現薯條不僅沒散發臭味,甚至「還蠻脆的」。

1127212

▲美國男子從家中牆壁中翻出一份60年前麥當勞薯條。(圖/翻攝自Reddit)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一名來自美國伊利諾伊州的男子羅布(Rob),日前拆除家中浴室牆壁後,準備重新裝潢時,竟從牆壁中翻到一個由破布包起來的紙袋,而紙袋外觀就顯示著「麥當勞」的商標,但圖案卻與現代的字母M商標有很大落差,然而令他感到更加驚訝的是,紙袋中竟然還有半包未吃完的薯條。

 

羅布隨即將這個歷史久遠的薯條拍照上傳至美國論壇Reddit上,並透露自己住在伊利諾州的水晶湖(Crystal Lake)附近,而房子建造於1959年,期間未進行任何裝修變動,至於當地最早的麥當勞也於同年開業,因而推敲這份被「封印」在浴室牆內的麥當勞薯條應該是當初建築工人沒吃完所留下的。他驚喜表示,這份薯條非但沒有散發出食物腐敗的味道,甚至還意外保有脆度。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你是史上找到最古老麥當勞的人」、「可以很肯定地說,家裡沒有鼠患問題」、「怎麼會有人沒把薯條吃完?」、「我現在宣布你正式成為考古學家」更有不少網友認為,歷史久遠的包裝紙很有收藏價值。其中一名建築品質檢驗員留言透露,他經常在牆壁內看到各種各樣的東西,像是空的汽水瓶、食物、工具甚至是小便瓶等。

 

事後,羅布受訪時透露,其實整件事情讓他感到最為讚嘆就是,這份薯條竟然完全沒有被老鼠咬過的痕跡,這也代表著當初家中浴室的牆壁的做工十分嚴實,用的都是真材實料。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0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