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妹子跟風劉畊宏魔鬼操 她下腹突「狂烈劇痛」!醫生一看:卵巢破裂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24歲妹子跟風劉畊宏魔鬼操 她下腹突「狂烈劇痛」!醫生一看:卵巢破裂

男星劉畊宏近年在大陸發展,舉家搬遷至上海,因為封城的關係,他開始在網路上開直播教學「毽子操」帶頭網友健身,不過卻也因為這樣釀成不少悲劇。據了解,最近有一名24歲的女孩才剛跳了2分鐘,就因為卵巢黃體囊腫破裂送醫。

 1127340

▲劉畊宏帶起大陸網路健身風潮。(圖/Youtube)

 

劉畊宏日前在大陸社群平台爆紅,不少人跟著他一起運動,但疑似是「操作不當」,有些人跳得腰痠背痛、有些人則是掛彩。

 

但最扯的是,一名來自福建的24歲妹子跟風跳了2分鐘後,因為不舒服而放棄去用餐,沒想到晚上睡前突然覺得下腹十分不舒服,直到凌晨再次痛醒,送醫後醫生發現該女「左側卵巢黃體破裂出險」,緊急開刀。

據醫生表示,其實該平日並沒有運動習慣,加上生理期到來,突如其來的劇烈運動才會導致黃體破裂。醫生也以此案為例呼籲,若女生正值產後半年、生理期、黃體期抑或有子宮脫垂的狀況,不應該突然進行劇烈運動,倘若運動後感覺到劇烈疼痛,極有可能是黃體破裂。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