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深夜突傳淒涼女聲「我死得好冤」!嚇得母女棄車而逃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特斯拉深夜突傳淒涼女聲「我死得好冤」!嚇得母女棄車而逃

四川成都一名鄭姓婦人,2021年購買了一台特斯拉,車況一直沒什麼問題,沒想到某日晚間竟傳出女子淒厲的哭嚎聲,嚇得她趕緊和女兒棄車而逃,至今仍不敢獨自開這輛車。

1127653

▲特斯拉深夜突傳淒涼女聲「我死得好冤」!嚇得母女棄車而逃。(示意圖/Canva)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成都一名鄭姓婦人於2021年購置一輛特斯拉Model 3,期間一直沒什麼問題,直到4月27日早開始,她發現電動車播放聲量突然播到最大,就算手動轉小了,還是會被開到最大聲,甚至還會自動開啟某些應用程式、自動打開地圖、開關冷氣等,讓她相當困惑。

 

當天晚上她接送女兒回到家中停車場時,車輛又自行打開了有聲書App,於是她便打電話詢問客服人員,並按照客服的指示,重新啟動系統。結果重啟後螢幕竟出現一個綠色麥克風,鄭女伸手一點,環繞立體音響隨即傳出女聲淒涼喊叫:「我死得好冤啊」,嚇得她背後發涼,趕緊熄火離開。

1127652

 

▲女駕駛按照客服指示,重新啟動系統,沒想到竟聽到女子的淒涼喊叫聲。(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隔日,鄭姓婦人再次聯繫了客服,客服初步判斷為觸控螢幕故障,因為後台檢測到該其車螢幕當天出現了大量點擊,時間還非常短,而就在當天晚上車上APP還曾經播放過一個名為《禍心》的有聲書,該有聲書第8秒正是那句淒涼的女聲:「我死得好冤啊。」

1127650

 

▲經檢測發現,因觸控螢幕發生故障,導致車輛自動播放了有聲書《禍心》。(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後來鄭姓婦人跟著客服的指示開車到附近的一家特斯拉店進行進一步檢查和保修,經現場檢測,確認是觸控螢幕故障,由於車子還在保修期內,已替她免費進行更換。雖然整起事件與靈異無關,不過鄭姓婦人使用該款APP,訂閱的是兒童讀物和財經信息,究竟為何系統會在故障的情況下,自動搜索到《禍心》並播放,至今仍難以解釋;而APP開發公司作出回應表示,不會在車上進行有聲書推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