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偶像「懷孕上台唱跳」沒人發現!爆隱婚生子內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3歲女偶像「懷孕上台唱跳」沒人發現!爆隱婚生子內幕

中國女團「SNH48」有多達154名成員,其中一名團員林嘉佩在2016年移籍姊妹團「GNZ48」的Team G,怎料卻在去年6月閃電退團,如今被網友爆出疑似隱婚生子,還在懷孕期間登台賣力唱跳,引起網友熱議。

1127687

▲ 林嘉佩原是SNH48的一員。(圖/翻攝自 微博

出生於1988年的林嘉佩有著清純、甜美的外貌,曾多次參加公司舉辦的「金曲大賞演唱會」,雖然名次並沒有排在前幾名,但整體表現仍相當亮眼,也擁有不少鐵粉支持,沒想到卻人氣高漲時,選擇在2021年6月無預警宣布退團。

1127688

▲ 網友發現林嘉佩某張生活照的拍攝者是一名男子。(圖 / 翻攝自 微博)

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林嘉佩曾貼出了一張生活照,身後恰巧有一顆銀色氣球,反射出拍攝者是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後來林嘉佩在二手網站拍賣母嬰用品,其中一張販售背帶的照片中,一名男子示範用背帶背著嬰兒的樣子,正巧跟當時氣球反射出的男子穿著一模一樣。另外,也有網友發現,林嘉佩在2021年下半年,經常身穿寬鬆的衣服,看似孕婦裝,因此懷疑林嘉佩退團後,悄悄隱婚生子。

1127686

▲ 林嘉佩被爆退團後隱婚生子,還挺著孕肚上台唱跳。(圖/翻攝自 微博

隨著消息在網路上炸開,也有網友挖出時間軸,推算林嘉佩其實在退團前就已經懷孕,甚至「帶球上台」賣力唱跳,但舞蹈動作絲毫不馬虎,讓許多粉絲驚呼:「也太努力了吧」、「太猛了,第一個帶著孩子上台表演的偶像」、「現在看來真的算是很敬業」,也有粉絲希望林嘉佩卸下明星光環後,回歸正常生活,組織自己的幸福家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