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留言鹿希派秒刪文 嗆「不在乎別留言」網友一面倒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憲哥留言鹿希派秒刪文 嗆「不在乎別留言」網友一面倒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底因當街抽大麻捲菸,遭警方逮捕,檢方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沉寂一陣子後,鹿希派日前在社交平台上IG上宣布新專輯《P》開賣的好消息,卻遭老爸吳宗憲留言諷刺,而鹿希派直接刪除、關閉留言,還發文怒嗆「如果根本不在乎我,那就別留言了」,怎料網友卻一面倒支持吳宗憲的「逆向操作」。

1127752

▲ 吳宗憲和鹿希派的父子關係不佳。(圖/翻攝自 吳宗憲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27日在IG發文透露,「我的專輯開賣了,連結填表購買,愛你們」,並開心表示,對這次發行的新專輯非常信心,認為「以後做這麼精緻漂亮的專輯,機會比較渺茫,但是這次的專輯實體成品,我還是非常非常滿意的」,甚至承諾未來若有機會表演,一定會幫粉絲簽名。

1127749

▲ 鹿希派刪除、關閉留言。(圖/翻攝自 鹿希派/IG

沒想到3天後,吳宗憲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笑虧「我靠你這個也太厲害了,2天前的留言154個讚,還有1個留言」,還諷刺「鹿希派你趕快去賣卡拉轟天雷吧!現在到處都買不到貨,你趕快到處去,就當『全台親送』」。

1127750

▲ 鹿希派在臉書發文回應。(圖/翻攝自 鹿希派/臉書

事實上,鹿希派曾自曝與吳宗憲私下零交集,只有工作期間才會說話,其餘時間都是各過各的生活。對於老爸吳宗憲的留言,鹿希派並沒有回覆,而是刪光、關閉留言,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你喜歡我,支持我的音樂,可以告訴我,我會萬分感激、動力十足,但如果你根本不在乎我,那別留言了,我是音樂人,僅此而已」,疑似對吳宗憲隔空喊話。

1127751

▲ 網友認為鹿希派不理解老爸吳宗憲的一番苦心。(圖/翻攝自 鹿希派/臉書

貼文一出,粉絲一面倒支持吳宗憲,認為他的用意是想幫兒子曝光,但鹿希派並不理解,紛紛直呼:「憲哥是逆向操作,這都不了解? 當局者迷就是指這種狀況吧」、「憲哥是嚴師出高徒,他的方式很酸,但是有話題」,也有網友認為:「有時候父母直接的鼓勵很重要,不是反諷的方式對孩子,相信憲哥心裡是愛鹿希派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