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爆新戀情!居酒屋直擊「激吻樂團鼓手」上演餵食秀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芳語爆新戀情!居酒屋直擊「激吻樂團鼓手」上演餵食秀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日前才證實與交往2年的《超級偶像》出身的音樂人呆伯特(林利豪)分手,更在網路節目中宣布自己是雙性戀,沒想到,今(4日)就被週刊直擊在居酒屋激吻樂團鼓手,新歡身分曝光,引發熱議。

1127809

▲陳芳語爆出新戀情,被直擊在居酒屋激吻樂團鼓手。(圖/翻攝Instagram/lekimberleyy

陳芳語日前靜悄悄地將和林利豪的甜蜜合照全部刪光,被爆疑似戀情生變,對此,她4月中旬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去年12月與林利豪先生已協議分手,因二人對未來目標及想法沒有共識,除去戀人關係,仍不影響二人在音樂及其他商務合作。」後來她又在網路節目出櫃,坦承男女都喜歡,「我覺得男生女生都一樣,就只是人的個性,放進不同性別的身體。」

1127808

▲陳芳語突公開出櫃,坦言是雙性戀。(圖/翻攝YouTube/驚奇玩起來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芳語被拍到與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單獨在居酒屋用餐,而且還上演互相餵食、大方喇舌的戲碼,親密的互動猶如熱戀情侶,飯後男方更驅車直奔女方香閨,兩人甜蜜度過16小時。據報導,陳芳語的新歡彥文是樂團「血肉果汁機」的新任鼓手,正職是名物理治療師,而且結過婚並育有一女。而血肉果汁機是近年頗紅的樂團,作品經常備受金曲獎與金音獎的肯定,還是各大音樂祭和巡迴表演的常客。

1127807

▲陳芳語爆出新歡是樂團「血肉果汁機」新任鼓手彥文(左)。(圖/翻攝Instagram/lekimberleyy

對於是否與彥文交往?陳芳語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目前確實有新朋友互有好感,進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請大家給一點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至於「血肉果汁機」的經紀人捏捏則表示,不會過多關心與干涉團員們的私生活與交友狀況,所以無法多作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