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酸台灣PCR太貴!大陸「天天核酸免費」1動作被抓包:怕啥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灣表妹酸台灣PCR太貴!大陸「天天核酸免費」1動作被抓包:怕啥

抖音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定居中國,經常在網路上發表吹捧中國的言論,先前曾拍片誇中國防疫成功,以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瞬間走紅。台灣表妹在3月中,哭訴家裡有事,需要短暫返台一個月看家人,日前又匆匆返回中國杭州,結束隔離後的第一支影片,就是砲轟台灣篩檢價格高昂,羨慕中國人可以天天免費篩檢,但她的一舉動被網友抓包,似乎對中國疫情仍抱有疑慮。

1127821

▲ 台灣表妹炮轟台灣PCR太貴。(圖/翻攝自 抖音

台灣表妹這次從台灣飛回杭州,在隔離期間拍影片與網友閒聊,怎料突然開始賣產品,遭中國網友虧「不是很討喜」。日前她結束隔離後,為了再次討中國網友歡心,立刻發影片猛讚中國政府提供免費核酸檢測,並抱怨台灣篩檢費用昂貴。

台灣表妹表示,在返台期間,光是為了篩檢就花了2000元人民幣(約8939元台幣),直言「所以我就很捨不得做,我就只做了2次」,還諷刺笑說「希望有天台灣核酸也可以免費喔」。她接著提到,中國籍表哥天天下樓就能免費做篩檢,「這算下來,感覺你們好像省了很多錢,哥,你說是不是?」,而站在身旁的表哥則拉下口罩吐槽:「哥並不想省這個錢」。

1127820

▲ 台灣表妹返台時,脫下口罩拍攝。(圖/翻攝自 抖音

對此,不少中國網友留言表示支持:「這麼說,我都省了好幾萬了」、「表妹嫁過來,慢慢就會習慣了」、「大陸還是好的吧」、「歡迎回家」,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台灣表妹在影片中,全程不敢脫下口罩,對比她之前返台時,還脫下口罩走在街上分享心得,看來心中仍對中國疫情還是很不放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